竞技风暴
小贝力挺英格兰超新星:温格的眼光总能让人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威水

  因为将17岁的沃尔科特招入国家队,埃里克森几乎成了整个英格兰的靶子。就连前英格兰队主教练格雷厄姆·泰勒昨天也公开抨击说瑞典人纯粹是受了温格的鼓惑,才会看中沃尔科特。就在主帅四面受敌之际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却及时地出面,给了埃里克森强有力的支持。

  贝克汉姆一开口就表现出老大哥的风范:“我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我们会支持并帮助那些刚进队的年轻人的。”小贝表示,“能看到那些年轻的天才不断地从我们国家冒出来是令人鼓舞的事情。沃尔科特毫无疑问是个伟大的年轻球员,温格在发掘年轻人上总是慧眼独具,他在阿森纳有很多成功的例子,而我相信,沃尔科特最终也能证明他的眼光。”

  在把一只手伸给老教练埃里克森的同时,贝克汉姆也没忘记把另一只手伸给未来的英格兰队当家人麦克拉伦。麦克拉伦一直兼任着埃里克森的助理教练,和小贝没少合作。而过去在

曼联,他也担任过弗格森的助手。在英足总敲定麦克拉伦为埃里克森的继任者后,贝克汉姆也很快对之表示了支持。“麦克拉伦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教练。我经历过不少不错的教练,但他是最好的。”

  贝克汉姆还表示,对英格兰队的主教练问题终于尘埃落定感到欣慰:“这对球队有好处,总算结束了。这个问题被谈论很长时间了,现在,我们可以集中精力在其他事情上了。”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