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勒警告:英格兰麻烦还没完 欧文有问题该咋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威水

  英格兰队现任队长贝克汉姆对沃尔科特的入选抱以乐观,但作为英格兰队的前任队长,刚刚宣布退役的纽卡斯尔前锋希勒却发出警报——目前最为埃里克森倚重的欧文并未从伤病中完全走出,一旦他最终缺席世界杯,将导致一场巨大的恐慌。

  欧文是在今年1月初对热刺的联赛中被铲断跖骨的,这一伤势和2002年世界杯前贝克汉姆的受伤十分相似。贝克汉姆在经过三个月的休息后,成功地出现在了世界杯赛场上,不过,对于欧文的恢复,希勒却并不乐观。

  受伤五个多月来,欧文始终未能代表喜鹊上过场,英超最后一轮联赛时,媒体都预测欧文可能会在该场比赛中亮相,但最终也未能如愿。希勒表示,欧文至今还是对他的伤忧心忡忡。在以1600万英镑的身价从

皇马转会而来后,欧文代表喜鹊上场的时间还不到半个赛季。“这让欧文很不安,我们为他付出了很多钱,所以他也希望能够对俱乐部有所回报。”不过,希勒也表示,“欧文已经让我们尝到甜头了,应该说,他在有限上场时间里的进球率还是很惊人的。”

  希勒透露,对伯明翰的比赛,队里本来打算让欧文上一段时间的,但他突然觉得身体不适,本周的训练中,他又一次感觉不佳。“欧文不希望自己才恢复七八成就匆忙开始训练,他希望自己能以百分百的状态投入到

世界杯中。”希勒称,“欧文会在下周前往葡萄牙参加英格兰队的训练营,他希望能够参加小组的所有三场比赛。不过我还是要警告大家,如果欧文和鲁尼都不能打世界杯,那将会引起全英格兰的恐慌。”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