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丑闻主角足协副主席辞职 吉拉乌多造假账受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罗马消息,继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辞职之后,莫吉电话丑闻中的焦点人物之一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马济尼周三也正式辞职。意大利足协昨天发布官方公告,宣布了马济尼辞职的消息。

  马济尼在解释辞职原因的时候表示,“足协内部的气氛导致我现在的个人情绪很差。作为一个良民和体育界人士,我从来没有触犯过任何纪律法律,现在我觉得要用辞职来证
明我的清白”。

  上周意大利媒体曝光的莫吉电话记录内容中,马济尼涉嫌与尤文图斯俱乐部官员串通一气,接受莫吉的贿赂,安排有利于尤文的裁判人选。

  尽管卡拉罗上周还表示要以极大的热情和动力尽快解决这次电话丑闻事件,但是周一这位67岁的意大利足球领导人却辞职而去。意大利媒体分析说,意大利足协早在3月初就收到了都灵法院寄来的长达272页的案件陈述,卡拉罗坚决表示一查到底,但是受到了来自足协内部的阻力,而这种阻力主要来自副主席马济尼。

  卡拉罗在调查莫吉丑闻的开始阶段本来试图逼迫马济尼辞职,但是马济尼显然受到了某种势力支持,一直比较强硬。不过在卡拉罗愤而辞职后,外界认为是马济尼在搞鬼,马济尼承受了巨大压力,不得不离开了副主席岗位。

  如今意大利足协两个领导辞职,意大利足球面临更多困难,副主席阿贝特有望接替卡拉罗的位置,他将面临诸多棘手的工作,包括尽快调查清楚莫吉丑闻、国家队备战

世界杯、意大利申办2012欧洲杯等等。

  昨天法新社刊发文章说,多年来

尤文图斯队的对手多次指责斑马军团惯于向裁判兜里塞钱,影响比赛结果。意大利足坛最近爆出的丑闻也增加了人们对于尤文图斯队依靠下流手段获得比赛胜利的怀疑。

  与此同时,意大利安莎社报道,意大利检查机关正在对尤文图斯俱乐部常务董事吉拉乌多造假账事件进行调查。都灵检察院透露,对于吉拉乌多的调查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收集了不少证据。而尤文的后台阿涅利家族拒绝给予吉拉乌多和莫吉任何支持。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