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曼城队今夏将赴上海参加邀请赛 孙继海随队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英超曼城俱乐部确认,他们将参加今年夏天在上海进行的世界俱乐部邀请赛,中国国脚孙继海也将随队前往参赛。

  这次邀请赛将有四支球队参加,他们是英超的曼城队、西甲的马德里竞技队、日本的鹿岛鹿角队,以及东道主上海申花队。曼城队将在这项赛事中踢两场比赛,具体的对手要根据比赛的抽签来定。

  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已经将这项比赛作为了准备下个赛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据英国通讯社分析,中国国脚孙继海的参赛,将极大的提升这项赛事在当地的受关注程度。

  这项邀请赛预计在8月4日到8月6日在上海举行。(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