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伤病营传来重大利好 断腿铁汉将奇迹般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相信,阿兰-史密斯将能够在今年的九月初期重返赛场。

  史密斯在今年二月份和利物浦的足总杯赛中受了重伤,小腿骨折,而且脚踝也有严重的挫伤,由于受伤极为严重,当时甚至有专家担心,史密斯的职业足球生涯有可能就这样结束,他再也无法回到绿茵场上踢球。不过,史密斯现在的恢复情况非常的不错,他有可能
奇迹般的提前回到球场上。

  史密斯现在已经可以丢掉拐杖,靠自己腿部的力量行走了,就在上个星期的时候,他还在曼联的卡林顿基地里出现,绕着训练场慢慢的散步。现在,史密斯正在按照专家制定的康复计划进行恢复,他的坚强个性让这种恢复的进程加快了。

  弗格森表示,史密斯可能赶不上赛季前的准备阶段,但九月份的时候有可能回到队里训练,并逐步的恢复比赛。弗格森说:“阿兰也许晚了一点,来不及赶上下个赛季的开头了,但我认为,他应该会在九月初的时候回来。”

  “他现在走起路来还有点一瘸一拐的,但上周他绕着训练场走了走,情况还不错。”

  弗格森还透露,如此严重的伤本来有可能毁掉一个球员的信心,但史密斯表现出的坚强个性让他都感到吃惊。弗格森说:“他非常坚强,他有着非常达观的心态,这帮助了他的恢复过程。实际上,他一点都没有感到担心,没有心理上的障碍,等着吧,阿兰会活蹦乱跳的回来的。”(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