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上层革命卡佩罗也寻退路 斑马军连教练都丢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8: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对发生的事情,我们不会无动于衷。我们将在合适的机会讨论这些事。”菲亚特二号人物埃尔冈上周日的表态很容易让人想到,尤文股东要有动作了。意媒体达成一致,动作就是把三巨头都踢出尤文,重新组建领导层。埃尔冈说的合适机会,很可能就是本周四尤文第三季度财政会议。

  3月23日,尤文最大股东IFIL公司主席加贝蒂和约翰·埃尔冈宣布三巨头留任,尤文
以稳为主。谁能想到,不到两个月,一切都变了。冠军杯出局、联赛被米兰穷追不舍、电话窃听让老妇人丢尽了脸。今年年初尤文股东内部就在讨论该改革还是该保持现状,如今丑闻一出,把尤文往改革的路上逼。

  照现在的形势,莫吉是肯定呆不下去了,唯一的问题是赶他走需不需要赔钱。按照条款,只有在俱乐部工作期间表现合乎要求的人提前解职才会得到赔偿,莫吉不是这种人了。吉拉乌多握有俱乐部3.6%股份,如何处理是个问题,有消息说IFIL想把这部分股份买过来。贝特加没有卷入这宗丑闻,但被认为和莫吉、吉拉乌多工作长期合作有了定性,所以实权也可能被剥夺。

  目前讨论的是,安德莱阿·阿涅利和约翰·埃尔冈这对叔侄到底谁能进俱乐部领导层,前者是贾尼后代,后者是翁贝托后代。两人各有特点,埃尔冈机敏决断,安德莱阿有多年市场工作经验,和尤文很多球员如皮耶罗交好。两人一直意见相左,埃尔冈早就想革命,安德莱阿赞成留住三巨头,按贾尼和翁贝托交替执政的习惯,该轮到埃尔冈进入尤文。

  卡佩罗能不能留住也不好说,要看前

罗马经理巴尔迪尼能否到来。《米兰体育报》透露,周一有人看到卡佩罗和儿子出现在卢加诺市和莫拉蒂会谈。证据不充分,但两人几周拜前确实有过会面。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