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今夏有望再度访华 主力球星是否参赛取决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米兰消息,对于中国的AC米兰球迷来说,今年夏天他们将又有机会与自己喜爱的球队亲密接触了。

  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下赛季的市场营销计划已经完成,下赛季将继续主攻亚洲市场,其中中国市场首当其冲。AC米兰也将在7月底和8月初这段时间再次访问中国,届时很可能在北京与上海各进行一场比赛,为下赛季进行热身。

  2004年AC米兰曾访问中国,结果在香港和上海两场热身赛均告失利,当时AC米兰诸多主力未能来华,只有马尔蒂尼和雷东多算是混编队伍中的人气大腕。

  而今年夏天

AC米兰很可能再次面临主力无法来华参赛的窘境,AC米兰俱乐部和主帅安切洛蒂已经答应队中各国国脚,
世界杯
各队最后一场比赛后可以休假三周。而
意大利
和巴西很可能至少打进半决赛,这也就是意味着卡卡、迪达等巴西国脚以及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因扎吉等意大利国脚很可能无缘2006AC米兰中国行。

  AC米兰还曾经在1994和1995年两度访华,与北京国安的战绩是一胜一负。

  AC米兰俱乐部将在赛季结束后正式公布今夏全球热身计划,届时我们也将向中国球迷报道最新消息。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