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凯泽沃尔夫斯堡为保级而战 红魔欲屠狼以经验为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这是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沃尔夫斯堡经理弗克斯认为,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凯泽斯劳滕,双方目前在积分榜上的差距只有一分,沃尔夫斯堡略占优势,不败即可保级,但如果凯泽斯劳滕胜,沃尔夫斯堡就将在1997/98赛季升级之后第一次降级。

  俱乐部对此十分紧张,弗克斯警告说:“一旦降级,那么所有球员的假期都会减少
。他们要在确定是否继续留在球队之后,才能休假。”奥根塔勒则表示:“出现最坏情况的话,不要认为,可以以低价离开俱乐部。”唯一的例外可能是汉克,他的合同中规定在球队降级的情况下,他可以以1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

  

沃尔夫斯堡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拥有地利和积分的优势,但奥根塔勒对比赛的难度有清晰认识:“
凯泽斯劳滕
状态非常出色,他们能逼平拜仁,而且在保级的比赛中他们的经验比我们丰富,心理上也比我们坚强。”为了能够让自己的队员也感到放松,但又要保持状态,奥根塔勒想尽了办法。本周一本该是球队放假,但奥根塔勒决定增加一堂训练内容。球员们简单地做一些射门和传中的训练,奥根塔勒带头上场,用自己的轻松来感染球员们。

  奥根塔勒说:“这不是什么惩罚训练,只是想帮助球员放松心里。如果现在就将气氛弄得很紧张,那么周六怎么办?”后卫弗朗茨也表示:“最好我们现在一切都跟正常情况下一样,这样我们才能在比赛中表现出应有的水平。”为了能更好地准备这场比赛,前锋汉克拒绝了去国家队进行体能测验,而是随队训练。

  沃尔夫斯堡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们下半程至今只取得了三场胜利。对手凯泽斯劳滕在状态上更胜一筹,过去三场保持不败。主帅沃尔夫激励球员们:“在我们这个位置,没有什么可输的东西了。所以什么也不需要害怕。”他认为,双方的机会是50%对50%。

  重返沃尔夫斯堡,而且要亲手将老东家送入地狱,对沃尔夫来说也是一次考验,他在沃尔夫斯堡执教六年,将这支当年的升班马打造成了一支联赛中坚球队,付出的心血是难以想象的。沃尔夫说:“我很感谢俱乐部曾经对我的支持,俱乐部也会感谢我。这次回去我会遇到很多老朋友,但我现在为凯泽斯劳滕工作,我们必须争取胜利。”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