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4年拜仁老将生涯并非全部 功勋老将为第9各冠军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5: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14年和8个德甲冠军对绍尔的拜仁生涯来说还不是全部。本周二拜仁宣布,与这名35岁的中场老将续约一年,绍尔将留在这里冲击他的第9个联赛冠军。新闻发布会上,绍尔很高兴:“我还能在拜仁再留一年,我现在就开始为新的赛季而感到兴奋了。”

  绍尔1992年开始效力拜仁,虽然随着年纪的增长他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但仍然是马加特麾下重要的替补球员,能够在关键时刻为球队打开场上的僵局。本赛季他出场17次,
没有一次打满全场,替补出场15次,打入了三个进球。曾经有呼声希望国家队能召入这位老将,但国家队教练组表示只有在突发情况下,才可能紧急征调绍尔。俱乐部一直都希望能与他签下新的合约,但绍尔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空闲时间专注家庭,陪伴妻子与孩子。所以这一次绍尔选择续约,显得非常突然。

  绍尔解释说:“在获得冠军之后我很高兴,我意识到自己仍然可以帮助球队。我踢球只希望获得乐趣,而拜仁能给我这些。”鲁梅尼格一力促成了这次续约,他多次找绍尔,希望劝说这位老将能够继续效力一年。成功之后鲁梅尼格说:“我很高兴我们能继续合作一年,他对我们来说始终是很重要的一员。”

  绍尔的留下因为巴拉克的离去而更显得重要,拜仁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替代者,绍尔虽然体能已经不足以支撑完整的比赛,但仍然是一个很好的组织者。而且绍尔能够在前场适应多个位置,他可以调节拜仁的进攻方式,拜仁的前场目前已经没有这样的球员了。主帅马加特也非常欢迎绍尔的留下:“他的经验还能帮助我们很多。”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绍尔不仅将在球场上效力,还会积极参与到俱乐部的工作中去。即使退役后,拜仁也希望绍尔仍然留在俱乐部中工作,成为管理层中的一员。鲁梅尼格说:“他现在还不会有什么具体的任务,但我们希望过几年他能够胜任俱乐部的体育指导或者其他职位。”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