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四保险造金走廊 天价合同曝光强人世界杯前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每个夏天,法国《队报》对于法国国脚的转会去向都特别关心,其报道也远较西、意、英媒体更为准确,关于切尔西后卫加拉斯的去向,在加拉斯的经纪人还表示有可能与切尔西续约时,《队报》就透露,加拉斯已经做出了下赛季的选择,他将前往AC米兰。在意大利和英格兰媒体仍倾向于加拉斯加盟尤文图斯的“法国帮”时,《队报》依然坚持,加拉斯去向是AC米兰,现在,事情正在向《队报》预测的方向发展着。

  加拉斯在切尔西的夺冠庆典上,说出了:“在效力英超5年之后,我将去其他国家接受新的挑战。”这也关闭了与切尔西续约的大门,AC米兰与当地时间周日向切尔西方面开出了500万欧元的价格(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加拉斯可以以200万欧元买断自己的最后一年的合同,500万欧元已经是2.5倍),昨天出版的《队报》披露,AC米兰已经为加拉斯准备好了一份丰厚的合同(据称约税后350万欧元左右),并于本周初交给了他的经纪人兼顾问,《队报》甚至大胆预测,加拉斯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就能够完成到AC米兰的转会,显然,剩下的时间很少了。

  不过AC米兰也有其他的准备,《意大利体育》报道,在上周,里昂右后卫雷维耶的经纪人拉布拉蒂涅雷来到米兰和布拉伊达进行了见面,《意大利体育》把雷维耶和AC米兰之间的联系称为“一个老故事”。

  除了这个“老故事”之外,AC米兰一直没有放松过和奥多的联系,这位后卫本赛季已经有了14次助攻,如果没有意外,他将成为本赛季意甲的助攻王,AC米兰希望以多纳蒂加博列洛交换,有可能还搭上福贾,奥多本人无意留在拉齐奥,因此包括奥斯蒂在内的拉齐奥高层的态度是开放的。

  另外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AC米兰还有可能从国际米兰签来合同将到期的巴西人泽-马利亚,不过这只是一个备选方案。

  右后卫位置尚无定论,左后卫位置却有了多重保险,扬库洛夫斯基昨天度过了他29岁的生日,他表示下赛季仍会留在AC米兰,他说:“我要感谢所有人,我现在29岁了,又老了一岁,当然,我在场上仍然年轻,我很高兴,为我也为AC米兰,我在AC米兰的第一个赛季学到了很多,我得到了经验,我非常向往第二个赛季。”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