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着手为董方卓办理劳工证 杀手有望早日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11:3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何醒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凭借18个进球加冕最佳射手,这也是中国球员第一次在欧洲联赛中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对于这个称号,董方卓却出奇的淡然:“一点都不让人兴奋,我都不好意思讲。”

  在8日结束的比乙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3比0击败维尔顿队。在此之前,小董已经回到了曼联接受俱乐部教练组的评估。由于已经放假,董方卓接到记者电话时,正在曼彻斯
特的家中休息。令人意外的是,董方卓对荣获最佳射手表现得出奇淡然:“说实在的,没有任何感觉,出来之后见到的事情多了,这个最佳射手一点都不让人兴奋,我自己真的不好意思讲。”

  董方卓向记者介绍,从安特卫普回到曼联之后,一直在俱乐部预备队和一队之间来回训练。他坦言,自己最羡慕那些进入曼联大名单的年轻球员,每当主教练弗格森决定联赛大名单人选的时候,自己心里都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冲动。在随曼联俱乐部训练的这段日子,同弗格森本人的交流并不多。更多的时候,弗格森是和自己的经纪人在一起沟通。董方卓戏言:“弗格森一口的苏格兰英语真的很难听得明白。”

  小董目前最为苦恼的是自己获得劳工证的时间能否提前,在这个环节未能得到解决之前,回归曼联的前景依然成迷。不过从董方卓本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事情目前已经正在运作之中,曼联俱乐部内部也在积极准备相关的材料。对于董方卓的前途,比利时媒体近来也有所报道,《新闻日报》称,下赛季董方卓有可能继续在安特卫普队效力。如果曼联俱乐部对他进行劳工证申请顺利的话,也许董方卓返回英国的速度比想象的更快。

  按照董方卓的日程安排,近期内没有回国的可能,本月法国土伦杯的邀请赛也将铁定缺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