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拿金靴有两点原因 这点成绩在曼联不算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日晚上结束的比乙联赛中,董方卓所在的安特卫普队主场3-0击败维尔顿队,由于红牌停赛的原因董方卓并未出场。在此之前,小董已经提前回到了曼联俱乐部接受俱乐部教练组的评估。

  曼联已经放假,董方卓接到记者电话时,正呆在曼彻斯特的家中休息。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在同记者的聊天中董方卓本人对荣获最佳射手表现得出奇的淡然:“说实在的,没
有任何感觉,出来之后见到的事情多了,这个最佳射手一点都不让人兴奋,我自已真的不好意思讲。真的别希望媒体把这事炒得过高,比起曼联俱乐部那些17岁就能进一队踢球的球员来说,这点成绩真的算不了什么”。

  不过,董方卓还是简单分析了一下自己得到最佳射手的原因,“今年的这18个进球主要基于自已本赛季良好的身体状态和安特卫普俱乐部提供了宽阔的发展空间,此外,好的运气也是一个重要的方面。”

  虽然赢得比乙最佳射手,但是小董目前最为苦恼的是自已获得劳工证的时间能否提前,在这个至关重要的环节未能得到解决之前,下赛季回归

曼联的前景依然成迷。不过从董方卓本人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事情目前已经正在运作之中,曼联俱乐部内部也在积极准备相关的材料。

  (何醒)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