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阿森纳超越心有不甘 热刺上书英足总要求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02:0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 上周末本赛季英超大幕落下,最终阿森纳挤掉热刺获得下赛季冠军杯的参赛资格。就在人们为热刺扼腕叹息的时候,热刺爆出惊人消息,因为和西汉姆的比赛前几乎所有热刺的队员都无缘无故地闹肚子,球队怀疑有人故意陷害热刺,客观上帮助阿森纳。据悉,热刺已经正式上书英足总要求重赛。但随后记者联系英足总,英足总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热刺的正式上诉材料。

  英超最后一轮,热刺客场挑战西汉姆,如果拿下本场比赛,热刺将成功挤掉阿森纳获得下赛季的冠军杯参赛资格。但就在比赛还有几个小时开始的时候,热刺的很多队员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闹肚子现象,最终热刺在客场1比2落败,同时阿森纳获胜,在最后一刻登上了冠军杯的末班车。

  “我们没有受到公平的待遇,我相信如果我们的身体情况没有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

热刺肯定会战胜西汉姆,那样的话,出现在下赛季欧洲
冠军杯
赛场的将是我们,而不是阿森纳。”昨天,热刺主教练约尔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这样说,“我们知道参加冠军杯意味着什么,我们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参赛资格,但被这样‘做掉’是我们不能容忍的。”

  目前热刺已经上诉英足总,希望获得重赛的机会。昨天记者连线英足总,英足总新闻发言人大卫表示:“足总从一些渠道得知了此事,但目前还没有收到热刺的正式材料,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会对所有球队公平。”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