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奥委会决心对莫吉案一查到底 尊重足协主席辞职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罗马消息,在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昨天宣布辞职后,周二意大利奥委会(CONI)发表了官方声明,对卡拉罗的辞职决定表示尊重,并对卡拉罗多年为意大利足协和意大利奥委会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与此同时,意大利奥委会责令足协几位副主席尽快调查莫吉电话门事件,预计5月16日将公布调查结果。

  本周一,67岁的卡拉罗在意大利足坛爆出窃听丑闻之后无法承受巨大压力而引咎辞
职。

  卡拉罗的辞职让意大利足协诸多工作需要调整,其中包括意大利国家队备战世界杯、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备战欧锦赛、意大利足协申办2012欧洲杯、2006-2007意大利各级职业联赛工作安排等。

  与此同时,

罗马检察院加紧了对小莫吉的GEA公司涉嫌非公平竞争案调查,罗马检察院今天对莫吉和他儿子亚历山德罗进行了问询,并进一步调查了与GEA公司有关的罗马银行主席杰隆齐之女奇亚拉以及被托蒂抛弃的经纪人扎瓦格利亚。

  奇亚拉与扎瓦格利亚是

意大利金融警察侦破GEA公司案的两个关键人物,如果这两个人的供词证实GEA公司的非法操作,莫吉父子很可能受到法律制裁。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