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森再解名单疑点 17岁小将从未打过英超为何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公布了23人的大名单,17岁的阿森纳小将沃尔科特的入选成为了最大的新闻,从南安普敦转会到阿森纳,他甚至从未有过英超联赛的出场经验。埃里克森对此做出了解释。

  “也许选如沃尔科特并不符合逻辑,但是有时候你需要凭直觉来行事,他让我感到高兴,我等不及看到他入选英格兰队。”埃里克森说。

  埃里克森认定,看到沃尔科特的比赛之后,人们会同意这是个正确的选择:“在过去的两个月中,我考虑了很多,无不知道是否有人认为我发疯了,但是我只到一些教练理解我的决定,人们并不了解他的能力,也不知道他有多么出色。”

  这位17岁小将是否会因压力而影响他的发挥?埃里克森不这么认为:“我不认为他会因为压力而感到紧张,我相信他能很好地控制住压力,应对自如,对于他,我与阿森纳俱乐部的交流比其他的教练的交流比更加重要,否则的话,我可能不会看到沃尔科特比赛。”

  “现在,是时候引入一些新的东西,一些有趣的东西了,我认为球员们对此非常兴奋。”埃里克森说。

  埃里克森接着说道:“在鲁尼17岁的时候,我就用它打比赛了,我做好了使用重要的球星,以及在必要的情况下派上年轻球员的准备,你无法指望沃尔科特能像1958年时的贝利那样带来冲击,但我依然感到充满期待。我也不认为我的选择不公平,我曾经问过人们他是否能够应对压力,每个人都回答‘是的’,他是一个安静的小伙子。”

  埃里克森认为,他有可能是鲁尼合适的替身:“他最适合的位置是第二前锋,这恰恰是鲁尼的位置,但他和鲁尼的特点又不同,”

  对于欧文的入选,埃里克森认为他已经趋于完全康复:“欧文只有一点心理的问题,刚刚伤愈后他有点害怕,但是通过训练他会好起来的,我将参加我们的友谊赛。”

  带上的鲁尼仍在23人名单中占了一个位置,埃里克森坚持自己的选择没错:“如果你在我的位置上,你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我可以跟你打赌,如果又一线机会他能够在

世界杯上场,我就不会把他撇下,两周之后他将做第二次扫描检查,我们将更好的了解他的恢复进展。”

  最后,埃里克森解释自己在边锋的位置上选择了列农和唐宁而放弃菲利浦斯的做法:“我不认为列农和唐宁的入选很偶然,我认为他们绝对应该去世界杯,当然,与沃尔科特相比,放弃赖特-菲利浦斯的原因也不是因为他比赛太少,原因只有一个,就是列农,他跑动起来就像飞一样,他太快了,能够正面突破,而且是一个很好的传中手。唐宁也是如此。”

  “无论我怎样做,都会有一些球员受到伤害,名单只有23人,是否公平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这就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个人的好恶。”埃里克森最后说。

  (Galca)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