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别墅秘谈竟曝转会 AC米兰卖一舍瓦可换天价三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舍甫琴科在对帕尔马的比赛中开场8分钟即受伤下场,但媒体围绕着舍甫琴科的报道却并不是关于他这一次的轻伤,仍是他的转会。

  舍甫琴科、安切洛蒂、加利亚尼在不同场合多次表示了乌克兰人下赛季仍会留在AC米兰,AC米兰在这个夏天不会有革命,但却不断有迹象表明,舍甫琴科下赛季的归宿是切尔西。

  在对帕尔马赛前,舍甫琴科来到了贝鲁斯科尼的圣-马蒂诺别墅,在其中与后者交谈了15分钟,没有人知道他们的谈话内容,《米兰体育报》认为这是一次“摊牌”,原因是舍瓦的经纪人达米亚尼与此同时已经坐上了飞往伦敦的班机--人们猜测他此行为的就是和切尔西商谈舍甫琴科转会的细节。《日报》则曝光了贝鲁斯科尼和舍瓦夫妇此次的谈判细节--转会切尔西的可能性。

  早在一个月前,英国媒体就宣称舍瓦和切尔西之间有一纸合约,《足球市场》更是披露了其中的细节,当时在2005年阿布就力邀舍瓦加盟,但舍瓦表示:“伊斯坦布尔的那场比赛太奇怪了,我想再冲击一个赛季冠军杯。”一个赛季,这是他们当时的约定。其间,舍甫琴科的妻子帕兹克参加阿布的家庭聚会,并与阿布的妻子手挽手上街购物的情景更是引起了英国媒体的诸多猜测。

  随着夏天的临近,传闻越来越多,克雷斯波前段时间不知何故抵达米兰,并探望了AC米兰俱乐部,更是引起了诸多猜疑,《米兰体育报》称,阿布拉莫维奇开出了5000万欧元,实际上是加拉斯加上克雷斯波再加3500万欧元,有趣的是,3500万欧元,恰恰就是此前传闻AC米兰向布冯开出的价格。

  不过事情还不是那么简单,上周二,AC米兰俱乐部收到了来自巴塞罗那的喀麦隆前锋埃托奥的函件,喀麦隆人询问了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而周五的《每日镜报》又称,AC米兰希望介入亨利的转会当中,AC米兰是在为舍甫琴科寻找替身?埃托奥是因为亨利有可能加盟巴塞罗那而不安?亨利去巴萨、埃托奥去米兰、舍瓦去切尔西这样的“连锁

地震”的可能性是否成立?一切都仍是未知数。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确定因伤错过最后一轮联赛之后,现在舍甫琴科的全部精力将会放在

世界杯的筹备上,这有可能是他有生以来的唯一一次参加世界杯的经历,而AC米兰也会全力挽留舍甫琴科,在本赛季表现最佳的局部--前锋线上--AC米兰没有任何必要进行一次革命,当然,有时候的革命是被迫的选择,而不是主动的选择。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