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寻枪六强援中真命天子现身 本土计划引出铁腰互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赛季初被定位为“第四前锋”的克鲁斯成了目前队内的最佳射手,除了阿根廷人表现勤勉之外,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的糟糕状态,雷科巴的伤病不断,诸多问题在这个赛季暴露,国际米兰肯定在新赛季会引进一名前锋,近期媒体关于国际米兰的转会消息,先后出现了托尼、塔瓦诺、卡萨诺、亨利、罗纳尔多、卢卡雷利这六个名字,国际米兰的新前锋如果没有意外,将从这六人当中诞生。

  在昨天德拉-瓦莱表态之后,托尼这个名字应当从这一名单中拿掉了,尽管他是莫拉蒂非常想得到的球员,托尼本人也有意到国际米兰挑战,但是托尼被佛罗伦萨俱乐部告知为“非卖品”。

  在其他几人当中,塔瓦诺、卡萨诺、卢卡雷利均符合国际米兰为新赛季制定的“本土化”政策,实际上,在C-扎和法瓦利出走后,国际米兰的本土球员反而少了两人,为此,在转会中,国际米兰优先考虑的是本土球员,这一点,我们将在后面更多提到。

  三名前锋中,卢卡雷利更多只是自我叫卖,除了国际米兰之外,这位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也向

AC米兰推荐了自己,他其实所想的是离开巴勒莫,因为他目前与斯皮内利已经是水火难容,卢卡雷利最终的去向,可能跟多纳多尼复出后的走向有关,但不太可能会是国际米兰。

  恩波利为塔瓦诺开价1300万欧元,显然这个数字还可以进一步商讨,曼奇尼本人倾向于塔瓦诺,但国际米兰现在还有更经济的选择。

  那就是卡萨诺。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在意大利杯时出现在了看台上,尽管他赛后一再否认此次的出现和转会有关,但关于法切蒂和波佐之间的接触的事情还是不胫而走,

皇马以500万欧元得到的卡萨诺并没有在队中找到自己的空间,皇马可能会将他原价,或最多以800万欧元卖给国际米兰,而曼奇尼早在冬季转会时就是引进卡萨诺计划的忠实拥趸。

  此外,亨利在对维冈进球后亲吻海布里土地的场面引起了人们更多的联想,不过更多人相信亨利的去向是和他有约在先的巴塞罗那,而罗纳尔多,莫拉蒂信任他,但法切蒂、特隆凯蒂却并不喜欢,国际米兰的球迷反对声音更大。

  本土计划体现在各处,布兰卡和赞帕里尼关于收购格罗索的谈判将于今天开始,而在本轮赛前,还有记者向曼奇尼询问了关于皮萨罗交换巴罗内的传言,被告知“无可奉告”,此外,帕尔马的博内拉也是国际米兰考虑的人选。

  本土计划并不意味着拒绝外援,达科特免费加盟的事情基本已经敲定,当然,如果皮萨罗和C-扎内蒂要走,巴罗内又不能来,一个达科特显然不能满足曼奇尼的阵容要求,据称国际米兰已经向朗斯出价600万欧元求购A-迪亚拉,由于此人与里昂那个炙手可热的迪亚拉同姓,因此还曾引起了意大利媒体一些误解。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