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列出1860离队名单 邵佳一成"必须离开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5:38 新浪体育
德媒体列出1860离队名单邵佳一成"必须离开者"

阿戈斯蒂诺和邵佳一这对搭档都可能离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慕尼黑1860队在主场1-0击败了萨尔布吕肯队,球队积分达到了42分,这样提前1轮成功保级。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他策动了几次不错的进攻,并险些得分。

  赛后的德国《踢球者》给邵佳一评了4分的中等评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也许上周日的比赛将是邵佳一最后一次以慕尼黑1860队球员的身份在安联球场亮相。

  近来慕尼黑当地媒体预计了下赛季球队阵容可能发生的变化,乌利-科内尔的这篇名为《1860队留下的和再见的》的文章提到,部分球员可能会在夏天离开慕尼黑1860队。其中就包括了中国球员邵佳一。

  门将奥奇斯被

德甲俱乐部凯泽看中,大约60万欧元必定放人。右后卫拉莫特被认为是彻底的失败,位置已经小将扬克尔取代。后卫线上可能转会的还有中后卫科姆列诺维奇。

  前卫线上可能离开的还有迈耶,他被传言被斯图加特看中了。后腰莱曼丢掉了队长位置,失去了俱乐部照顾以后可能也要转会。

  前锋线上澳大利亚前锋阿戈斯蒂诺得到了球迷的欣赏,也成为沙赫纳的队长。不过他每年超过50万欧元的薪水让俱乐部难以承受,下赛季要么他减薪留在球队,要么返回澳大利亚或去

意大利
乙级联赛

  对于邵佳一,文章认为他很可能离队,“他想要离队,也必须离队了(Will gehen - und muss auch gehen),因为这名在维尔德莫泽主席时代引进的球星,现在对于慕尼黑1860队来说太昂贵了。(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