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吉电话事件殃及池鱼 意大利足协主席引咎辞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8日,从意大利首都罗马传来了一条令人震惊的消息,意大利足协主席卡拉罗宣布辞职。

  67岁的卡拉罗是在意大利足坛爆出窃听丑闻之后作出辞职决定的。上周,意大利媒体普遍报道了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的电话遭到窃听的事件,根据电话记录,莫吉在上赛季操纵裁判名单的选择以及转会内幕;另外,意甲裁判指定员派勒托的电话也遭到窃听,
他和莫吉之间的密谋严重影响了意大利足球的声誉。卡拉罗在上周五曾经下令对此事进行调查,但来自国内的批评让卡拉罗引咎辞职。

  卡拉罗是在2001年12月当选

意大利足协主席的,此前他曾经领导过意大利足球联盟和意大利奥委会。

  (马西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