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身在英超心牵南美 巴西短暂游目标博卡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20: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切尔西一周前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纽卡在三天后看着切尔西败给布莱克本,自己下赛季直接进军欧洲赛场的梦想就此破灭。但总算,1比0战胜切尔西后纽卡确定了自己下赛季托托杯的位置。

  圣詹姆斯注定不是古迪奇尼的幸运地,上赛季是足总杯被罚下场,本赛季是赛前突然脚踝受伤,这让第三门将皮杰利得到了第一次代表切尔西在联赛中完整出场的机会。上周
五在新闻发布会上宣誓下赛季不会再出现在“错误头条”的鲁本作为唯一的前锋站在达夫和乔·科尔前面,胡特和格伦·约翰逊、迪亚拉也得到首发,也许会离开的加拉则有机会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戴上切尔西队长袖标。赛前表达衷心希望和俱乐部尽快续约(合约还有一年到期)的布兰保尔第73分钟为主队攻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但加拉的头球进球被判手球在先,替补上场的赖特-菲利普斯在马尼切射中门柱后的的补射进球也被判越位在先。

  纽卡临时主帅罗德尔仍未获得执教资格,但已得到18家俱乐部的支持,按规定只要2/3俱乐部同意,就可“破例”。现在罗德尔只需等待6月1日英超委员会最后“宣判”。

  切尔西则在紧锣密鼓准备下赛季。上周四,莫里尼奥出现在巴西观看了科林蒂安和河床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科林蒂安老板霍拉布钦解释,葡萄牙人只是到巴西“度假”,但在联赛还没有结束前做这样一次仓促度假显然有些说不过去。英格兰各大媒体很快对此做出反应,莫里尼奥的目标是炒了两年的特维斯!从两年前霍拉布钦入主科林蒂安一掷千金的买下“博卡三小虎”,《阿斯》报就已根据这位伊朗人和另一位俄罗斯巨富别列佐夫斯基密切的关系断然肯定科里蒂安和切尔西关系不一般,这三名球员今后都是切尔西的。

  本次和莫里尼奥同行的还有神通广大的以色列经纪人扎哈维,两人入住在科林蒂安队的宾馆中,赛后还和霍拉布钦共进晚餐,这显然已证明了莫里尼奥此行的不一般。《泰晤士报》透露,莫里尼奥在晚餐中一直表示着对特维斯的仰慕,并且认为阿根廷球员比巴西球员更容易融入英超。霍拉布钦也通情达理地把起初的4400万镑要价降低到了3200万镑。同时,莫里尼奥还向对方询问了另一名阿根廷球员马斯切拉诺的情况。而霍拉布钦则希望此举能够加强两支球队今后的联系,切尔西可以向科林蒂安租借年轻球员。

  莫里尼奥此后强辩,“你们可以说自己想说的,但那里有22名球员值得去看。”霍拉布钦也再次重申他的球员是非卖品。8200万镑的违约金确实恐怖,但自从2004年以1200万镑的身价从博卡青年来到巴西,阿根廷人一直很不开心。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