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头牌中锋透露空霸秘诀 展望世界杯豪言至少进六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克洛斯目前状态正佳,在上一轮的德甲联赛中他所效力的不来梅队以6:0横扫已经降级的科隆队,克洛斯在比赛中不仅攻入两球,而且还奉献了两次助攻,但这只是克洛斯本赛季优秀表现的一个缩影,在本赛季中克洛斯已经为不来梅队攻入24个入球,并贡献了15次助攻,他的优秀表现对于锋线疲软的德国队无疑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日前,克洛斯参加了一次媒体组织的访谈节目,就德国世界杯前景等问题回答了读者的提问,访谈中克洛斯豪迈地预言自己将在世界杯中攻入6球,并且透露了自己头球的秘密

  提问:克洛斯先生,我们在德国队的首场比赛中将在什么时候取得第一个入球?

  克洛斯:我希望我们会很快取得入球。但是有时候在领先的时候我们却很容易失去原本的节奏,我也不是很清楚一个较早的入球对于我们而言到底是好事还是坏事……

  提问:图片报的一位编辑预言德国队在小组赛中将取得三战三胜,12个入球零失球的开局,这对于您会是很大的压力吗?

  克洛斯:他对于我们寄予了很好的期望,只可惜他并不会和我们一起参加比赛,我们会努力取得好成绩。

  提问:您希望在

世界杯上与哪名球员搭档德国队的锋线?

  克洛斯:重要的是我们有4到5名十分优秀的锋线球员,到底谁会在锋线上与我搭档,将会由主教练来决定,当然这也取决于我们的对手,我曾经和波多尔斯基、库兰伊合作过,效果都不错。

  提问:您的头球十分厉害,这是您天生就具有的,还是您不断练习的结果?

  克洛斯:我从我的母亲那里遗传到了跳跃的天赋,她是德国国家女子手球队队员,对于头球的技术我经常练习,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对于头球而言,起跳前的垫步十分重要,我就习惯用左脚垫步起跳,这样会比我用双脚起跳要高。

  提问:在上次世界杯中您进球后的空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次世界杯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您的空翻么?

  克洛斯:当然了,在我进球之后我都会表演空翻,特别是在重要的比赛中,我也希望你们可以看到我更多的表演空翻。

  提问:您希望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射手王么?

  克洛斯:我并不是一个自私的前锋,我也经常会助攻队友得分。当然,如果我不想成为射手王的话,我也不是一个好的前锋,在上届世界杯上我攻入了5粒入球,在这次的比赛中我要超过我原来的纪录,我至少要取得6个入球,如果我做到了,我将会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

  提问:德国在世界杯上将可以走多远?

  克洛斯:我们有一支很优秀的球队,足以保证我们走得很远,但是这也还需要一点运气。我们需要一种和2002年一样的队伍凝聚力,球员之间必须相互理解,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可以不断进步的话,我们将取得世界杯的冠军。

  提问:您是否希望在将来可以加盟一支豪门球队?

  克洛斯:我希望可以到国外踢球,2006年世界杯就是一个很好的舞台,我必须首先有好的表现才能引起其他外国球队的关注,在不来梅队我也过得十分愉快,很有可能在下周我就会和俱乐部续约3年,不过足球这东西谁又说得准呢。

  提问:您希望加盟其他的

德甲球队吗?

  克洛斯:不,我现在一点也不希望。

  提问:连拜仁也不想去么?

  克洛斯:我现在还没考虑到这个问题,目前对我而言,在德甲没有比不来梅更好的球队了。

  (宁俊)


  德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