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受困膝伤将缺席末轮联赛 所幸无碍出战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米兰8日消息,AC米兰俱乐部官方周一宣布,舍甫琴科由于在昨日与帕尔马的联赛中所受膝伤较严重,导致内侧韧带拉伤,将被迫休息25天,这也使得这位乌克兰核弹头将缺席本周末球队的联赛最后一轮比赛,19粒联赛进球也就成为了他在本赛季所交出的最后的成绩单。所幸的是,周一进行的详细检查显示舍瓦并不需要进行手术。

  目前尤文图斯以领先AC米兰3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领跑,不过后者也保有着在理论上
争夺冠军的可能性。不过考虑到米兰本周末将在主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罗马,而尤文则是客场对阵已没有保级之忧的雷吉纳,因此前者奇迹般在最后时刻追成平分的可能性并不大。

  至于在本赛季曾深陷转会传闻困扰的舍甫琴科,提前的休养倒也不失为一件好事。25天的时间尽管对于他回归

乌克兰国家队,参加一系列的
世界杯
热身赛颇有难度,但也确保了他能够以相对更健康的身体出现在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考虑到这是乌克兰人自独立以来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圈,很显然舍瓦也非常期待能够在德国有上佳的表现,证明自己作为“前欧洲足球先生”的身份和价值。

  乌克兰队在德国世界杯的小组赛首战将是6月14日迎战本组实力强大的种子队西班牙队,而其他对手还包括突尼斯和沙特阿拉伯。(Joe)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