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回归没嘘声也没进球 帕尔马昔日英雄已是永远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久别重逢的塔尔迪尼球场,在这里吉拉曾度过了三个重要的赛季。穿着黄蓝球衣的他曾打入了51个入球,尤其是上赛季,他的这些入球帮助帕尔玛异常艰难实现了保级。这次回到这里,吉拉为了得到重要的3分,可以为他的AC米兰保留冠军希望的3分。但他不希望像托尼上周在巴勒莫那样听到口哨声,“说实话,对卢卡的嘘声我不喜欢,这是足球圈里很奇怪的现象。”

  这是他转会后第一次回到帕尔玛,但赛前安帅就否认了会因此故意让吉拉露脸,“我不会送给任何人礼物,谁状态好谁上场。”果不其然,在塔尔迪尼球场,吉拉只落得了个板凳,不过谢瓦的受伤让他在等待了仅仅8分钟后就有了机会。对联赛冠军,他的想法跟谢瓦一样,“我们在前面丢分太多了,尤其是客场。但大家依然抱有希望,当跟尤文积分差距更大时也都是这样想的。什么都会发生,我们必须做好准备以抓住尤文犯错的机会。”

  重回塔尔迪尼,吉拉希望得到的是欢迎,“这场比赛,我重新看到一支曾为我奉献许多的球队和曾经很爱我的球迷,我希望在帕尔玛能受到欢迎。我在这里的感觉我在

意大利的其它球场从来没有过,但这回在塔尔迪尼我将穿上米兰的
球衣
,我会为这身新颜色付出全部。”有记者问到他如果进球将如何庆祝,“要是进球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庆祝,我将根据当时的感觉决定。”

  帕尔玛主帅贝雷塔则回应说:“我希望这不会出现,如果必须发生,我重复在首回合较量时说过的话,进球是足球的喜悦,只要尊重对手,任何庆祝方式都是可以接受的……”黄蓝军团教练实践了赛前的话,没听到嘘声的吉拉同样没能得到思考庆祝动作的机会。前45分钟,前队友们甚至没有给他一次起脚的机会(整场只有一脚射门),但卡福所打入的第二球正是在他的掩护下得到射门空间的。

  本场比赛,吉拉穿上了耐克公司的新鞋(Total90Supremacy),世界杯上,他跟意甲其它几位球星卡纳瓦罗、加图索、赞布罗塔和菲戈都将穿上此鞋。外表俊朗球技出众的米兰射手也成为了广告界宠儿,上周,吉拉还出席了耐克太阳镜新品的发布会,同时他为

摩托车公司Garelli拍摄的广告也正式开始在电视上播出。不过在欧战中的零进球记录也是吉拉本赛季最大的耻辱,“即使是现在回想对巴萨的那次立柱,我依然感觉很差,那本能成为改变我们整个赛季的一球。总之,我不会自责,只是在欧洲赛场上有些射术不精,但明年我会做好准备。”

  一个月后,世界杯就将到来。2004年没能在欧洲杯中争得一席之地的吉拉希望能在德国证明自己,他也没忘了同样给队友做嫁衣的皮波,“我很高兴能在蓝衣军团有一席之地,我也为因扎吉感到幸福,他现在做得不错,理应成为世界杯的候选球员。”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