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布破球荒嘘声多于掌声 状态来太迟神塔难得宽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千呼万唤始出来,伊布拉总算进球了。也不知道是机会太多不进不行,还是被逼得无路可退,让他在悬崖边完成了自我救赎。有趣的一点是,尤文平静时大家都等着他进球,卡佩罗等他带领球队胜利,可他就是不争气。等到莫吉出事了,全世界的目光都转移到电话窃听和尤文可能的地震上,没人再理会伊布拉时,他反倒在寂静中找到了状态。就算没有莫吉的事,球迷也都更看好刚成为俱乐部最佳外籍射手的特雷泽盖,还有永远都受爱戴的队长皮耶罗,上轮被换下时皮耶罗耍了小脾气,本周的表现自然更受关注。

  偏偏意甲快要遗忘他的时候,瑞典人找到了自己。进球来得有些尴尬,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进球,又为球队拿到了宝贵3分,朝夺冠稳步前行,不能说进球价值不大。但总归有点鸡肋,和维埃拉的爆发一个道理。在尤文行将越过球迷容忍极限时,才把这两个赛季初被夸得没边的球星状态挤出来,早干什么去了?

  不同时期的球队成绩和个人表现对比,现在很难再给伊布拉扣上什么美妙的形容词,进球和表现来得太晚了,不足以博得太多夸奖。何况,本场他踢得很一般,第17分钟,内德维德传球,伊布拉左路形成单刀,他没有打门选择传中,但被对手轻松破坏,让人失望。下半场刚开场,快速反击,伊布拉大力射门又没踢正部位。机会频繁地砸在自己头上,第51分钟又一次单刀,伊布拉没法放过了。瑞典人及其兴奋,绕场跑,把手放到耳朵边想聆听球迷的呼喊,无奈球迷还是嘘声多于掌声。进球后9分钟,卡佩罗就把他换下来,说明对他表现不满,更想用皮耶罗控制比赛。

  2月份剪了光头,一周之内打进3球,似乎3个球就把所有头发的灵气都用光了,2月18日后再无天才表演。脾气反倒却越来越大,骂人花样越来越多,已经成了意甲最大的问题青年。熟悉伊布拉的科曼也说,“我没想到卡佩罗都这么难制服他,从前看卡佩罗对待卡萨诺,我本以为热拉丹这回找到了理想去处。他就是这么反复无常。”塔尔德利说得对,把伊布拉比作巴斯滕也太早了,在荷甲进球比在意甲容易多了。

  伊布拉经纪人拉约拉说过,伊布拉需要一个刺激因素找回从前的自己,可能今天的进球就是这个刺激因素,会让瑞典人在自信心上恢复。这正是瑞典球迷最想看到的,前不久瑞典9岁男孩出唱片歌颂鼓励伊布拉,旨在让伊布拉

世界杯时找到好的状态。伊布拉的意甲第二个赛季,就这样跌跌撞撞地结束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