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卑罕见爆棚两个原因 尤文下赛季将暂别冠军福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4: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卡佩罗是这方面的能手,他能让球队集中精力,不去理会俱乐部高层的丑闻。卡佩罗自己也肯定在合计,三巨头何去何从,自己的将来如何。但眼前,获胜拿到冠军的欲望压倒一切。莫吉一事沸沸扬扬,但尤文球队还是比较平静,在球迷的支持中比上个月更有生气。

  上周六下午,Sisport训练中心外围了上百球迷,比往常的赛前一天多了几倍。少许
人还在讽刺球队冠军杯出局,更多人则以第29个联赛冠军的到来作为主题,最主要的是,在莫吉和吉拉乌多电话窃听丑闻爆出后,球迷迫切向俱乐部展示他们对球队的支持。队员们也都比较放松,布丰、伊布拉、巴尔扎雷蒂亲切地和球迷合影,但也有人没好脾气,比如萨拉耶塔。他还在为本赛季的郁闷闹脾气,训练后紧忙开着他的黑色阿尔法·罗米欧“逃窜”,还差点和停在训练场门口的一辆宝马撞上。莫吉在出事后,倒提高了观看球队训练的频率,上周四、上周六都到了训练场,每次都和卡佩罗谈话,第一次15分钟,第二次谈了半小时。

  这是阿尔卑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两个赛季,尤文将和都灵一起使用都灵市政球场,两队每年向市政府交25万欧元,场地管理和维护都由两家俱乐部承担。2008/2009赛季,尤文主场将搬回重修好的阿尔卑。阿尔卑球场于1990年

意大利
世界杯
后正式投入使用,首场比赛没什么意义,是9月16日联赛第二轮尤文对亚特兰大,尤文依靠巴乔的点球艰难扳平,1比1。可随后这块球场见证了尤文的里皮和卡佩罗时代,上赛季最后一场干掉卡利亚里,尤文拿到第28个联赛冠军时,全场沸腾的场面历历在目,当时加利亚尼还以职业联盟主席身份到场给尤文人颁奖。

  阿尔卑给人最深刻的印象是荒凉,球场可容纳6万7千人,2/3的座位由顶棚罩着不怕雨淋,但使用的16年内球场很少坐满,坐一半都不容易,本赛季上半段的调查显示,除了购买套票的球迷意外,

冠军杯每场到场才1万人左右,票价太贵、环境不好是球迷不愿意到的主要原因。上赛季末,尤文在新闻沉默同时,紧锣密鼓准备冲刺,后三轮妇女儿童看球只要1欧元,还推出了家庭票,气氛非常好。本轮尤文也适当降低票价,西边看台10欧元一张票。最后一场的意义、加之票价不贵、还有莫吉电话丑闻的爆发,都刺激了大量球迷现场看球支持球队。可见,尤文球迷对莫吉不满,但不影响对球队的钟爱。本轮比赛整个阿尔卑坐满,非常罕见。

  比赛还没结束,拉波·埃尔冈走出球场,在媒体前开口:“电话窃听事件没有让阿涅利家族对球队冷淡,我们今天来看球,就是为表现我们对球队、对教练的关心,我看到了球迷们的条幅(支持莫吉),我知道他们的感受。莫吉和吉拉乌多赛季末会不会走人,我们会有合适的机会讨论,显然不是现在,不是在这儿。今天的胜利非常重要,目前我们都想着夺冠。”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