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证实新中场将至引出5人名单 两股新血夏季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出局之日,安切洛蒂介绍:“有一些球员的转入转出实际上已经计划好了,球队会有调整,但不会有大的改变。”

  上周对利沃诺赛前,安切洛蒂介绍:“皮尔洛近来一直受踝伤的困扰,所以状态有所下滑,下赛季将会有一名和皮尔洛特点不同,但也可以打他的位置的中场球员加入我们。”

  本场3-2战胜帕尔马,由于安布罗西尼的受伤,“双航线政策”受到了沉重的打击,当塞尔吉尼奥因伤下场,扬库洛夫斯基被迫打打左后卫,鲁伊-科斯塔替下因扎吉改打圣诞树之后,我们发现,在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这一组合之后的替补只剩下了一个替补:沃热尔。

  “沃热尔下赛季也将留下。”安切洛蒂说,但瑞士人的作用更多是为伤号或是疲劳者“补漏”,而不是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安切洛蒂所说的新中场会是谁呢?

  一周以来,意大利媒体没有停止猜测,猜测范围大体集中在以下几个人身上。

  一是福贾,本赛季从AC米兰租借到阿斯科利的23岁边路小将,有不俗的表现,此前有传闻说他会在赛季后回到AC米兰,但这一猜测很快被否认,一是福贾是一位纯边路攻击手,根本无法顶替皮尔洛的位置,二是升入意乙并准备大干一场的那不勒斯已经把福贾列入了他们下赛季的名单。实际上,那不勒斯和AC米兰之间有了一些约定。

  第二个是因涅斯塔或哈维,这一消息最早来自《都灵体育报》,事实上,在AC米兰与巴萨的冠军杯赛后,两家俱乐部的高层确实有一些就球员转会上的接触,《都灵体育报》认定双方谈论的巴萨的一位重要中场,因涅斯塔的可能性会大于哈维,一方面从价格上,因涅斯塔会比哈维低廉很多,另一方面从特点上,更符合安切洛蒂对他的定位和形容。

  第三是埃姆雷,埃姆雷的经纪人已经透露他对英国气候水土不服,准备回到意大利,目前在接触两家不愿透露名称的俱乐部,目前所缺少的只是纽卡斯尔点头放人。《慢镜头》称,巴勒莫和AC米兰就是那两家接触中的俱乐部。

  第四仍是迪亚拉,这位被曼联、皇马等队争夺的里昂主力中场目前价格被炒得很高,有消息称加利亚尼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价格,但加利亚尼说过“这个夏天不会有大手笔”,这也意味着2000万以上的巨额转会不会出现,AC米兰得到迪亚拉的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

  第五是鲍尔森,tgcom在某个周日曾有消息称鲍尔森来到米兰参加体检后没有通过而离去,此后关于他与AC米兰的消息迅速减少,不过鲍尔森已被高层认定是“加图索的轮换者”,与安切洛蒂所说的“特点不同但能代替皮尔洛”的中场仍是两码事。

  此外还有一些零星的传闻,比如《意大利体育》提出的曼城的英格兰新星乔伊-巴顿,另外,布拉伊达前段时间又在法国选拔年轻人,或许会带来一些惊喜,而上周荷兰人斯内德也承认:“我和AC米兰确实有一些联系。”但他同时表示,“现在离开阿贾克斯还不是时候,我还能学到很多东西。”

  从目前的局面来看,能够划定的这些目标中,因涅斯塔和埃姆雷的可能性会大一些,两人身价均在1000万欧元上下,甚至土耳其人还会便宜200万--300万欧元,无论如何,在3年不变之后,这一中场确实需要一点能带来改变,而不仅仅是补漏的新鲜血液了,也许革命不会从下赛季初开始,但竞争机制需要启动了,上周《米兰体育报》采访了“一周内完成复活”的捷克人扬库洛夫斯基,后者感谢了

罗马的盛情邀请,同时坚持表达了下赛季留在米兰的想法,安切洛蒂承诺:“留下来,他下赛季会有更多的机会。”有了扬库,加上未知的中场新援,AC米兰新赛季的中场充满了变数。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