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先定16人大名单 萨内蒂和萨穆埃尔落选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麦考伊报道 马德里市郊博阿迪亚·德尔·蒙特的旧修道院酒店,距市中心只有15分钟车程,距巴拉哈斯国际机场也不过20分钟车程,酒店对面是波旁家族路易斯王子的宫殿。阿根廷队本周就将下榻这间颇具历史底蕴的酒店,展开为期2天的集训。据《民族》报预测,先期如选的16名球员已提前得到了德国世界杯的门票,特维斯、马斯切拉诺、萨维奥拉、艾马尔和卢克斯将是另5名进入23人大名单的球员,而最后两个名额将在杜舍尔、德米切里斯、克鲁斯和帕拉西奥等人中产生。

  佩克尔曼已先期抵达欧洲观察球员状态,拥有众多阿根廷国脚的

西甲是他关注的重点,上周马略卡主场2比1战胜瓦伦西亚的比赛,佩克尔曼就出现在了圣莫伊斯球场的看台上,不过瓦伦西亚的艾马尔并没有入选16人名单,佩克尔曼解释说,瓦伦西亚和
皇马
的亚军之争已进入关键阶段,他不希望艾马尔因连续奔波影响体能。萨维奥拉周中要奔赴埃因霍温参加联盟杯决赛,特维斯和马斯切拉诺效力的科林蒂安在解放者杯被河床淘汰,第二回合的比赛发生球迷冲突,导致巴西俱乐部和阿根廷足协交恶,死活不放人,因此这三名球员的“落选”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倒是萨内蒂和萨穆埃尔的前景不明,尽管两人在周中要随国米参加意大利杯决赛第二回合,可他们的队友布尔迪索、坎比亚索和罗马的库弗雷都进入了16人名单,《民族》报爆料说,由于和主帅佩克尔曼不合,这两人最终落选的可能性不小。

  阿根廷队16人名单:门将:阿邦丹谢里(博卡)、佛朗哥(马竞)/后卫:布尔迪索(国米)、库福雷(罗马)、G·米利托(萨拉戈萨)、科洛奇尼(拉科)、阿亚拉(瓦伦西亚)、海因策(

曼联)、索林(维拉雷尔)/中场:斯卡洛尼(西汉姆联)、坎比亚索(国米)、里克尔梅(维拉雷尔)、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竞)、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前锋:梅西(巴萨)、克雷斯波(切尔西)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