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边缘球员担心鸟尽弓藏 欧冠功臣已受到多家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03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沈庆丰

  任何一出戏都有主角和配角,同样,一支球队的成功也离不开主角与配角的共同努力。然而,相比主角,配角尽管有时也能得到人们的肯定,但更多的时候,却只能默默消化孤寂与冷漠。

  这个赛季,久利尽管也给我们留下了在圣西罗的惊天一击的神奇,但对于他整个赛季的贡献,我们的印象却非常模糊。确实,久利这个赛季过得并不舒畅。随着梅西的崛起,久利在队内的地位逐渐降低,出场时间相比上赛季也少了不少。甚至在梅西受伤的情况下,里杰卡尔德想到的也是让中锋拉尔森客串踢右边锋,而不是安排久利出场。直到赛季末,拉尔森也陷入伤病,同时小罗多场比赛被安排轮休,久利才开始获得上场的时间。

  久利早就开始认真考虑自己在巴萨去留的问题,他明白,下赛季随着梅西的进一步成熟以及亨利的可能加盟,自己的上场时间依然不可能获得保证。因此,近日久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毫不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他先是表示“并不缺少其他球队邀请”,这两天又公开透露,他的经纪人已经开始与土耳其的加拉塔萨雷俱乐部进行接触。30岁的久利与巴萨的合同到2007年到期,据悉巴萨俱乐部目前只给他提供了一份续约到2008年的合同,但久利希望能续约到2009年,这也是他与俱乐部的矛盾所在。

  正焦急等待巴萨续约合同的还有墨西哥人马奎兹。马奎兹的合同也是2007年到期,这个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他希望在

世界杯之前能尽快与巴萨的续约。据传马奎兹近期已经收到了多家欧洲豪门的“超级合同”,这当中包括
AC米兰
和切尔西的,他们都愿意给墨西哥中卫极高的待遇。值得一提的是,马奎兹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奎兹要求巴萨提高待遇也就不可避免了,作为球队的重要一员,他希望自己的薪水能够翻倍。巴萨确实希望能将马奎兹也纳入“2010工程”当中,让他和埃托奥、小罗、哈维等人一起继续维护球队的稳定,但俱乐部必须要慎重考虑他的加薪要求。另外巴萨希望马奎兹能尽快拿到欧盟护照,并暗示他拿到护照之后再谈续约比较合理。

  莫塔是巴萨队内另一位陷入转会传言的球员。里昂方面准备将迪亚拉高价出售给曼联或

皇马,因此法甲豪门已经将目光对准了在巴萨队内郁郁不得志的莫塔。在诺坎普,巴西后腰始终受伤病困扰,而且也很难从边缘人转化为真正的主力。自从里昂公开表态后,莫塔这些日子就显得有些心神不宁了,《每日体育报》透露,只要里昂开出的价钱合适,巴萨就会同意将这位“玻璃人”转让出去。


  法国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