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进球功臣竟是最弱一环 神秘约定曝光真强援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2战胜帕尔马,卡福在上半时结束前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一个球。

  进球的过程一气呵成,吉拉迪诺在反击中带球,分球给卡卡,卡卡的斜线低传到吉拉迪诺面前时后者巧妙一漏,皮球刚好到了卡福面前,卡福的处理也很干脆,根本没有停,而是迎球就打,皮球滚入远角,卡福的进球,一度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

  卡福赛后为自己的进球感到高兴:“我真的很高兴,在35岁的年龄自己还能进球,这取决于良好的心态,我最近状态不错,我和米兰延长了合同,我的父亲身体也好了许多,我感到了球迷的关心。”

  不过高兴归高兴,纵观卡福全场的表现,tgcom给出的6分也算客观,虽然打进了一粒宝贵的进球,并有两次威胁传中,但是在防守上,卡福确实成了对手的突破口。

  在过去的比赛中,崇尚“三个半后卫”的安切洛蒂很少让卡福和塞尔吉尼奥同时上场,在左侧派上塞尔吉尼奥时,右侧往往会用偏重防守的斯塔姆,但斯塔姆如今已经前往瓦雷塞进行手术,使用卡福和塞尔吉尼奥“两翼齐飞”也是无奈的选择。助攻是有了,但防守问题也打了,内斯塔在比赛中显得吃力而狼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不得不频繁向自己的右侧补位。

  卡福确实老了,35岁,确切地说是36岁的进球并不能证明他的年轻,在很多同等机会的拼抢下,卡福都显得慢半拍,最终不得不以为犯规来瓦解对方的进攻,例如开场9分钟,内斯塔解围后皮球原本在卡福有利的位置,但他显然在力量、反应上不及科拉迪,让对手“后发先至”不得不给了对方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3分钟后,与马尔基奥尼争抢,这一幕重演。而在60分钟那次卡福被马尔基奥尼“硬吃”突破,更是险些铸成大错,如果空门前等着的不是解围的扬库洛夫斯基而是对方的前锋,后果不堪设想。

  在科拉迪下半时开场5分钟打进的那个球中,卡福终于显出了自己的老态和迟缓,马尔基奥尼拿球时,内斯塔示意防线整体压上造越位,但卡福慢了半步,等到科拉迪停球时,他才向前迈步造越位,登他回身再追,科拉迪已经射门得分。

  关于右后卫的问题,AC米兰俱乐部并不是没有考虑,一些举措已经提上了议事日程。

  日前,加利亚尼公开解释了西米奇的续约,他表示:“我们会签入一个后卫,如果这个后卫既能打边后卫又能打中后卫,那么西米奇将被出租;但如果他只能打边后卫,西米奇将留下来。”这也是为什么西米奇在刚刚抱怨了自己出场机会太少之后竟然欣然同意续约的最重要原因。

  关于加利亚尼所说的两个人,也基本上有了眉目,《都灵体育报》、《米兰体育报》不止一次表示,AC米兰首选是加拉斯,次选是奥多,这很可能就是加利亚尼所说的“能打边后卫和中后卫的人”和“只能打边后卫的人”。尽管近来媒体上也传出了普约尔的名字,但更确凿的证据指向了法国人和意大利人,《米兰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AC米兰已经向切尔西正式出价收购加拉斯,原本按照国际足联的最新规定,加拉斯既然拒绝和切尔西续约,那么AC米兰以200万欧元买断他最后一个赛季的合同即可,但AC米兰开出了2.5倍的价格,即500万欧元。对于加拉斯的去向,英国媒体称他有可能去汇合尤文图斯的“法国帮”,但以《队报》为首的法国媒体却认定他已经选择了AC米兰,无论如何,斯塔姆走后“右后卫软肋”的问题,AC米兰会在夏天有个交待。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