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试金尤文未来强援 内德维德接班人踏破红黑右走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3-2战胜帕尔马,科拉迪独进两球,不过马尔基奥尼的战意却比科拉迪更浓,早在赛前,马尔基奥尼就放出话来:“为了我未来的东家尤文图斯,我也要阻拦AC米兰。”(马尔基奥尼在冬季转会时已经和尤文图斯签约,作为自由球员下赛季加盟)尽管他没能阻挡住AC米兰前进的步伐,但他也向尤文图斯证明了,自己是佩得上这支球队的人物。

  关于马尔基奥尼的位置众说纷纭,过去他打右路居多,他自己表示喜欢的位置是二前锋,今天,在帕尔马派出的4-2-3-1阵型中,莫菲奥是下半时替补上场,上半时马尔基奥尼的位置实际上是前腰,但他更多在左侧活动,而布雷西亚诺更像是一个位置稍稍靠后一点的左边前卫。

  马尔基奥尼是场上表现最活跃的帕尔马球员之一,在tgcom赛后的评分中,他也仅次于独进两球的科拉迪,拿到了7分。

  刚刚开场10分钟,迪达大脚解围没有踢远,马尔基奥尼禁区前沿的大力远射被迪达飞身扑出底线,为帕尔马吹响了进攻的号角,全场比赛,马尔基奥尼有效传中4次,威胁传球3次,射门4次,除了开场10分钟威胁迪达的那次大力远射外,58分钟的任意球也颇具威胁,上半时结束前,他更是以灵猫般的步伐抹过了卡福和内斯塔内切打门,不过角度太正,被迪达没收。

  马尔基奥尼还是给

AC米兰造成了实质性的打击,他本场比赛最精彩的一幕是在下半时刚刚开场不久,他在对方禁区前接到辛普利西奥的传球,拿球、转身,在加图索的逼抢下右脚一弹,皮球不偏不倚落在了科拉迪禁区内身侧,后者单刀球轻松破门,从慢镜头来看,科拉迪确实没有越位,这一次精妙的助攻,展示了马尔基奥尼在狭小空间内处理球的同时敏锐的观察力。

  马尔基奥尼防守同样积极,84分钟鲁伊-科斯塔的一次长途奔袭,就在他起脚传球之前,马尔基奥尼从后将皮球捅下,结果鲁伊-科斯塔的脚尖没有踢到球,踢在了马尔基奥尼的小腿上,他也因此而受伤。但从马尔基奥尼在左路的表现来看,他作为内德维德的接班人,确实值得期待。

  这一次助攻,也使得马尔基奥尼本赛季的助攻数增至了10个,在奥多、塞米奥利、卡莫拉内西之后,名列第四,无论莫吉近来多么充满争议,不过看来在转会市场,他又完成了一笔漂亮的交易。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