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队岩石落选阿根廷队竟成真? 蹊跷注解加重名单疑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1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1-1战平锡耶纳,事实上比赛本身已经不是焦点,几名绝对主力甚至没有被召入大名单当中,这其中包括了萨内蒂、萨穆埃尔、菲戈,“他们需要在意大利杯之前进行更充足的休息。”显然曼奇尼对这几位爱将是相当重视的,不过,对两位阿根廷人,曼奇尼视若至宝,但在佩克尔曼眼中却远不是这么回事。

  一周以前对恩波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队长萨内蒂问起关于可能落选国
家队世界杯名单的传言,萨内蒂竟意外没有否认,果然,在5月6日公布的第一期16人集训名单中,并没有萨内蒂、萨穆埃尔的名字。

  对于两位

国际米兰球员,阿根廷足协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包括萨内蒂在内的几名在赛季末有关键比赛的球员未被召入,但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进入世界杯名单。”这一“重要赛事”指的当然是意大利杯了,不过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同样来自国际米兰的坎比亚索和布尔迪索就被列入了这次集训名单中,难道同是国际米兰的球员,坎比亚索和布尔迪索就没有“重要赛事”在身?来自
罗马
的库弗雷,不同样也要参加意大利杯决赛?

  另一个非正式的说法是,佩克尔曼共将公布两套集训名单,两路人马将先后在马德里汇合,最终的23人名单将在这23人名单组成的大名单中产生,但新的问题又来了,佩克尔曼所信任的球员,如里克尔梅、坎比亚索、克雷斯波、索林、阿邦丹谢利等人均在第一批名单中,除了中场球员德米凯利斯外,第二批名单很可能更多是萨维奥拉这样的边缘人物,这是否意味着国际米兰的“双萨”在阿根廷队的地位正在边缘化呢?

  意大利的传闻称,萨内蒂和萨穆埃尔的落选和索林、贝隆在欧洲

冠军杯上那次著名的冲突有关。最好的结局,佩克尔曼的做法可能是敲山镇虎,是一次警告,警告国家队不要在更衣室搞帮派。往坏了想,佩克尔曼则是要彻底消除帮派,实行集权,考虑到球员在队中的作用,与贝隆关系不错而性格温和的萨内蒂可能会被带上,萨穆埃尔能否去世界杯就很难说了。

  然而曼奇尼还在为他的爱徒鸣不平,“我对此感到非常惊讶,因为他们这个赛季表现都很好,他们对阿根廷队也很重要,萨内蒂是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他总是尽一切努力为国家队踢球,萨穆埃尔也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们入选,他们是两个我相信会在世界杯闪光的球星。另外,就像我曾经说过的,我认为阿根廷队不能没有贝隆,他是一个真正的球星,他能够成为国家队重要的一员。”

  当然,最终的决定权在佩克尔曼,连贝隆都承认自己进入国家队肯定无望,另外两人也只能是景观其变了。

  (沈飞)


  阿根廷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