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推出三颗新星三种表现 17岁中锋打破传奇队长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8:34 新浪体育
国米推出三颗新星三种表现17岁中锋打破传奇队长纪录

喀麦隆19岁小将布姆松(右)不惧图多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米兰消息,莫拉蒂出现在梅阿查球场看台上,这是国米欧冠输给比利亚雷尔被淘汰之后,伤心的莫拉蒂第一次回到梅阿查。国米老板不久前就发出了国米下赛季本土化宣言,而曼奇尼这场比赛先后派上三名不到19岁的小将,令人耳目一新。

  国米与锡耶纳的比赛实际意义不大,国米已经基本确定获得联赛第三,注意力已经转移到本周中与罗马的意大利杯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而锡耶纳上轮虽然大比分输给尤文,但
是已经保级成功。国米的首发阵容中出现了55号布姆松和49号安德雷奥利两名19岁小将。安德雷奥利曾经在联赛中踢过边后卫,而布姆松则是第一次在意甲联赛亮相。

  这场比赛曼奇尼继续试验433阵型,安德雷奥利与科尔多巴搭档中后卫组合,左边沃姆,右边布尔迪索;中场坎比亚索坐镇中间,左右分别是基利和布姆松;锋线克鲁斯靠中间,左边塞萨尔,右边马丁斯。比赛中克鲁斯与马丁斯经常换位。

  开场4分钟安德雷奥利在禁区内争顶力压基埃萨,没有让35岁的老将获得机会,让人们见识了他的身高优势。但是此后基埃萨等锡耶纳队员意识到这名小将确实缺乏经验,屡屡从他面前突破。承受了巨大压力的安德雷奥利也出现两次致命的传球失误,造成了对手射门,险些丢球。伤停补时第3分钟,锡耶纳开出角球,加斯塔德罗头球破门,这一次安德雷奥利未能抢到第一点。不过赛后国米球迷对于安德雷奥利还是给予了肯定,国米官方网站的打分给了安德雷奥利6.7分的高分,在四名后卫中得分最高。

  安德雷奥利赛后对于补时阶段丢球很遗憾,“最后时刻丢球导致我们不能在自己的球迷面前以一场胜利结束这个赛季,我们太想获得胜利了。我自己的未来吗?这个赛季争取青年联赛进入决赛”。

  安德雷奥利同时也参加

意大利的青年联赛,春季联赛国米1/8决赛首回合0-0平了巴勒莫。

  而布姆松这名19岁的喀麦隆小将却上演了梦幻般的联赛处子秀。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国米中场断球快速反击,布姆松中路准确直传左肋,克鲁斯得球后在门前15米处左脚抽射打进远角,国米1比0打破僵局。除了这次助攻,布姆松多次传出威胁球,并且在第48分钟左脚一脚劲射显示了他的射门功夫,锡耶纳年轻门将米兰特身手不凡,将布姆松的劲射扑住。

  第62分钟斯坦科维奇换下布姆松,这也是斯坦科维奇第100次代表国米出场,而人们把掌声更多送给了替换下场的布姆松。喀麦隆小将助攻队友得分显得很开心,回到替补席与队友一一握手致意,一身休闲服的菲戈更是给予了小将不少鼓励,老将法瓦利和托尔多则竖起了大拇指。

  布姆松赛后说,“我很高兴参加了这场比赛,我对踏上意甲联赛赛场丝毫没有恐惧,在场上时间越长就越想更好表现。队友给了我很多建议,让我用最简单的方式踢球”。

  比赛进行到83分钟,国米球迷期待的一幕出现了。赛前意大利媒体就预测曼奇尼这场比赛将派上17岁瑞典小将斯拉夫可夫斯基。这位身高1米91的传统中锋替补出场换下了马丁斯,梅阿查球场也是一片欢腾。这位17岁的小将刷新了当年贝尔戈米创造的

国际米兰最年轻的出场纪录。

  赛后斯拉夫可夫斯基说,“在青训营得知要参赛的消息,我一开始以为是他们开玩笑,后来才知道这竟然是真的!我很高兴,感谢曼奇尼给了我机会,我的父母也很高兴,爸爸就在看台上”。

  1989年出生的瑞典小将以他生日年份得到了89号

球衣,不过出场之后由于双方注意力已经不在比赛中,这位瘦高的小将没有获得太多表演机会。当时斯坦科维奇和波塔诺瓦相撞,波塔诺瓦眼角流血下场。此后维尔加索拉背后故意踢到斯坦科维奇引发争执,主裁判德马科将冲过来的布尔迪索罚下,而维尔加索拉躲过处罚。

  一场平局结束本赛季主场之战多少令国米有些遗憾,不过三名小将让国米球迷看到了未来,莫拉蒂在试图引进托尼这样的巨星同时,更加注重培养年轻人,国米已经踏上了本土化、年轻化的道路。

  (内拉)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