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死之战尤文两大主力却淡出 意甲最佳防线革命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几乎迈过了意甲所有的关卡,最后一轮客战雷吉纳意外翻车的可能性实在不大。不管AC米兰比赛的结果是什么,只要打平雷吉纳,尤文就将再次捧起意甲冠军的奖杯,巨大的荣誉是尤文图斯俱乐部,卡佩罗以及众多队员的辛苦努力换来的。

  如果说尤文的攻击力在意甲是名列三甲的水平的话(米兰83球,罗马69球,尤文69球),那尤文的防守功力绝对应该是意甲最强,一个赛季只丢了24个球。但尤文图斯的防线,
也到了应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了。

  对巴勒莫这场比赛,可以说是

尤文图斯本赛季打到现在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如果不慎输球或平局,前半程攒下的积分优势很可能在最后一轮翻盘,而在这样一场比赛中,卡佩罗竟然对他的主力防线进行了调整!

  图拉姆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之中,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主场对阿森纳的关键比赛中,卡佩罗就没有派上图拉姆,而是用的科瓦奇,当时卡佩罗的解释是:“我需要一位能在后防线上给伊布拉希莫维奇送出准确直传的人。”这一次,卡佩罗干脆没有解释,实际上,卡佩罗看得很清楚,在对不来梅的两回合比赛,包括客场打阿森纳的比赛,面对强一些的对手,图拉姆已经在速度、反应上显得力不从心,这位35岁的老将正在急速下坡的边缘。

  尤文图斯一直没有停止为他寻找一位接班人,最终的目标锁定在了巴勒莫的巴扎利上,不过对于巴勒莫,赞帕里尼也是一天一个说法,一个月前他公开表示“将把巴扎利卖给尤文图斯”,现在又说“巴扎利下赛季仍会留在队中”,不过巴扎利今天的表现显然有些紧张,尤文图斯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出自他的解围失误--要想达到当年的图拉姆的程度,巴扎利看来还需磨炼。

  而第二个没有进入这场关键战的首发阵容的是右后卫泽比纳,持续不断的受伤让正值当打之年的泽比纳逐渐失去了位置。巴尔扎雷蒂的成熟慢慢挤掉了他的位置,而巴尔扎雷蒂是尤文队中唯一一个都灵人,深受球迷的喜爱。有意招入泽比纳的俱乐部并不少,热刺和

利物浦就对他颇有兴趣。

  赞布罗塔和卡纳瓦罗是尤文后卫线之宝,两个

意大利国家队正选国脚依旧会为尤文保驾护航。如此看来,尤文的中前场引援倒不是很迫切,而后防的重组实在是关键中的关键。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