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赛后指责"莫吉事件"丑陋 自曝昔日曾是尤文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尤文图斯、AC米兰双双获胜的情况下,联赛最后两轮的结果都不再会影响排名、缺乏比赛动力的国际米兰,在主场被锡耶纳1-1逼平,尽管球队把重心全部放在了2天以后的意大利杯上,菲戈、萨内蒂等几名重要球员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但考虑到比赛的过程占尽优势,赛后国际米兰的教练和队员仍倍感失望。

  曼奇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最近球队的表现总是起伏不定,今天的天气非
常炎热,我们给了几名年轻球员上场的机会,但是我们仍然洗碗赢得比赛。我们上半时表现不错,下半时我们有4、5个非常好的机会,但是没能锁定胜局,在最后,对方终于扳平了比分,我们非常遗憾没能获胜,因为这是我们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希望以胜利告终。”

  谈到4-3-3的阵型,曼奇尼解释:“我们希望试验一些新的东西,因此改打了4-3-3,但是当你使用这样的阵型时,你必须在锋线上变得更加致命,因为你的中场少了一个人。”

  当被记者要求评价一下“莫吉事件”,曼奇尼一开始含糊其词,“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一直在看一部书,因此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过曼奇尼最终还是被记者以一句“您是否在默许这样的事情?”激开了话匣子,他回答,“我是否默许这些事情?当然不了,在意大利有很多人对一些事情以沉默应对,但是我认为我们应该为所发生的事情哭泣,我并不同意那些说我们现在应该静观其变的人,我们应该感到羞愧,人们在酒吧在街头巷尾谈论着一些事情,没有证据,但是现在不同了。”

  “年轻时我是一个

尤文图斯球迷,我支持了阿涅利家族的那支尤文图斯15年,但是现在所发生的一切确实是一个严肃的问题,生气是无用的,当你备战一场比赛,然后发现这是已经安排好的,这是一件丑陋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这些对足球比赛,对看球,对投资于足球还拥有热情的人,而不是从足球中赚钱的人。”曼奇尼说。

  队员们更多谈的是比赛本身,科尔多巴说:“对所丢的那个球,我们都感到很生气,这证明了如果我们不能在90分钟内都集中精力,随时就有可能丢球,我们需要从始至终的专注,在门前越少犯错误越好,不过现在,我们最重要的事就是备战意大利杯了,

罗马是个优秀的对手,所以我们必需要有好的发挥,我们希望卫冕意大利杯。”

  坎比亚索也为比赛感到惋惜:“在补时阶段丢球令人遗憾,我们今天有很多的破门机会,所以大家都有点失望,因为我们本希望在数万球迷面前赢下本赛季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是为了看我们漂亮的胜利,但我们没能给他们。我们在比赛中控球时间占绝对优势,平局是没有想到的结果。”

  对于4-3-3的阵型,坎比亚索表示:“进行一些战术的变化有助于让球员更好地理解比赛。”

  总结这个赛季,坎比亚索显然不是十分满意:“我们这个赛季显然缺少了一点什么,在对

佛罗伦萨和尤文图斯的失败之后,我们丢掉了一些重要的分数,但是与上赛季相比,我们的积分增长了也是事实,不过重要的仍是要比其他的球队做得更好。”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