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怒斥裁判暗杀切尔西 马克莱莱埃辛接班人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连续两个赛季登上英超霸主宝座,英国媒体习惯称之为“背靠背”冠军。然而捧杯之后的蓝军又制造了一个“背靠背”,不过这一次与荣誉无关,提前两轮登上冠军宝座的切尔西在赛季最后两场比赛中遭遇了两连败。主帅穆里尼奥认为,两场败仗都是裁判惹的祸。

  “巴巴亚罗应该被出示红牌,在任何国家、任何级别联赛以及任何一场比赛中,他
都应该被红牌罚下。布姆松的铲人动作应该被判罚点球,同样是在任何一个国家、任何级别联赛和任何一场比赛中,对手都能获得点球。一个明显的点球,一张毫无疑问的红牌。”穆里尼奥说。

  上轮与布莱克本的补赛,切尔西主帅曾抱怨说裁判漏判三个点球,令蓝军最终0-1小负。圣詹姆斯公园大战后,穆里尼奥又发出了相同的抱怨。“大家的想法是切尔西不打算赢,已经拿到英超冠军的球队对胜利没有更多要求。还有,我排出的主力阵容没有明星却有很多年轻人,所以他们认为我不打算赢。但是,我们想要踢场比赛,踢一场与对手平等的比赛。然而近两场比赛,切尔西遭遇了太多误判。”

  穆里尼奥还表示,他的要求并不高。葡萄牙人并不奢望得到绿茵法官的青睐,但至少能获得公平待遇。“我仅仅希望裁判像正常人一样别搞特殊,其他也没有什么想法了。我不是他们的敌人,我跟裁判之间关系不错。我对他们很有礼貌,没人敢说我诅咒过他们,或是对他们说了什么不敬的话,不论是中场休息还是比赛结束后,我都不会那样去做。当我不满意的时候,与他们面对面可能会失控,其实我只希望人们能用一颗平常心看待切尔西。就这样。”

  穆里尼奥再次对21岁的中场新星迪亚拉提出表扬,他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下半场非常出色。我对迪亚拉的表现犹为满意,赛季刚起步的时候我曾经给我他一些出场机会,但是没有连贯性,这里10分钟,那里5分钟。现在我给了他90分钟的表演时间,这家伙已经准备好了。马克莱莱和埃辛必须意识到迪亚拉的存在,不止止是从他们身上学走优点,迪亚拉还会像特里等人拥有的主力位置发起严峻挑战。下赛季,他已经准备好了。”

  在比赛中,切尔西三名前锋遭遇对方凶狠对待。穆里尼奥分别介绍了三人的伤情。“库迪奇尼遇到了麻烦,他现在不能行走,甚至不能移动。”卡瓦略被对方后卫布姆松撞伤了头部,当时葡萄牙人血流满面。“卡瓦略已经被送到一员,相比之下罗本非常幸运,不会对参加

世界杯产生负面影响。他是个幸运的男孩。”

  (黎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