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设定更宏伟目标 核心受伤恐缺席足总杯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0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3-1战胜朴茨茅斯,利物浦在05-06赛季圆满收场。但由于曼联的获胜,本场比赛的结果对于贝尼特斯的球队来说已经没有了任何意义。

  在本赛季的收官战中,福勒、克劳奇和西塞都有了进球,但似乎已经没有人关心这些了。贝尼特斯谈到更多的是整个赛季以及下赛季。贝尼特斯说:“最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连胜,我们必须为本赛季的成就感到高兴。这个赛季我们拉近了与切尔西和曼联的距离,82
分是一个满意的结果,但我们需要在下赛季中证明我们是冠军的争夺者。现在我感觉我们会在下赛季做得更好,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自信。”

  人们关心的还有西班牙国脚阿隆索的受伤,因为

利物浦需要这位中场大将出现在下周的足总杯决赛上。贝尼特斯说:“他认为他可以及时痊愈,但我们需要等待。明天我们会做一个检查,现在,谁也不知道会坏到什么程度。”也许,在贝尼特斯的心中,唯一需要责怪的就是弗拉顿公园球场的草皮,但他只是说:“场地不太平,幸好阿隆索本人感觉不是很痛。”

  (马西莫)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