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预测英格兰27人名单 最热门新星入选只差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7: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8日,英格兰队的主教练埃里克森将公布世界杯的参赛大名单,这份名单包括27名选手,是正式参赛名单公布前的集训名单,最终的23人将从这个大名单中产生。对于这份27人的名单,5月7日的《星期日镜报》予以了分析和预测,托特纳姆热刺队的中场新星阿朗-列农被认为将入围。

  《星期日镜报》称,绰号为“跑路者”的列农,距离被不可思议的召入世界杯名单
只差90分钟,也就是英超最后一轮同西汉姆的比赛,如果和前几场一样,列农能够发挥出色的话,那么他几乎将确定一个27人大名单中的位置。

  埃里克森明确表示过对列农天赋的欣赏,当初他在利兹首次参加职业比赛时,只有16岁零129天大,在他职业生涯中,目前最大的意外是,热刺仅仅用了一百万英镑就把他从利兹买进。

  这个赛季以来,列农以出色的控球技术和速度引人注目,上个月,他刚刚度过自己的19岁生日,在联赛中为热刺首发过20次,将他带到世界杯,埃里克森需要冒一定的风险,列农本人也认为,参加世界杯是个不可思议的梦想。列农说:“我经历的这些事情太不可思议了,世界杯?我从来没想过自己可能会成为其中的一分子。”

  除了列农,这次入选27人名单的新人还可能包括米德尔斯堡的唐宁,他一直是呼声很高的中场选手,另外,由于鲁尼受伤,托特纳姆热刺的迪福和查尔顿的达伦-本特都将获得接受考察的机会。

  《星期日镜报》还透露,鲁尼、欧文和莱德利-金等几名伤兵都将被选入这个27人的名单,不过鲁尼基本上很难赶上世界杯大赛,欧文和莱德利-金则需要从脚伤中进一步的恢复。

  《星期日镜报》预测的英格兰27人名单:

  守门员:罗宾逊(托特纳姆热刺)、詹姆斯(曼城)、卡森(

利物浦)

  后卫:加里-内维尔(

曼联)、费迪南德(曼联)、特里(切尔西)、阿什利-科尔(阿森纳)、菲尔-内维尔(埃弗顿)、布里奇(切尔西)、坎贝尔(阿森纳)、卡拉格(利物浦)、莱德利-金(托特纳姆热刺)

  前卫:唐宁(米德尔斯堡)、贝克汉姆(

皇家马德里)、兰帕德(切尔西)、杰拉德(利物浦)、乔-科尔(切尔西)、卡里克(托特纳姆热刺)、哈格里维斯(拜仁慕尼黑)、杰纳斯(纽卡斯尔联队)、列农(托特纳姆热刺)、赖特-菲利浦斯(切尔西)

  前锋:鲁尼(曼联)、欧文(纽卡斯尔联队)、迪福(托特纳姆热刺)、克劳奇(利物浦)、达伦-本特(查尔顿)

  (马拉乔)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