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指出曼联20年最强一人:坎通纳吉格斯都不如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13: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个星期二,前曼联队中场球星罗伊-基恩将会回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自己的告别赛,参赛双方是曼联和凯尔特人,在这一动情的时刻来临之前,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向基恩表达了敬意,他表示,基恩是他这20多年来执教过这么多人里最好的一个。

  弗格森说:“我想,无论什么时候,当有人挑选曼联历史上的最佳阵容时,基恩都会被选上的。这么多年过去了,如果要看过去几十年,那么罗布森、基恩、斯科尔斯、邓肯
-爱德华兹等人都会被选上。”

  弗格森还特别指出,34岁的基恩是他20多年来带过的最好的球员。他说:“人们以前总是问我,为什么你老是说,罗伊-基恩是你曾经拥有过的最好的一个?”

  “他比坎通纳、斯科尔斯或者吉格斯还要出色吗?当然,如果比较天赋的话,他不如这些球员,甚至有很大的差距,但毫无疑问,基恩对胜利的渴求、对其他球员的

领导力以及一种天生的胜利者素质,让他成为更衣室里最具影响的球员。”

  “因为这些素质,他成为了一位伟大的队长,在我看来,如果将所有的素质都放在一起比较,基恩是我最好的球员。”

  弗格森回顾了基恩在

曼联效力的日子,他认为,1999年冠军杯半决赛,客场对
尤文图斯
的比赛,是基恩在曼联最好的表现之一。当时曼联在客场先丢两球,总比分1比3落后,但基恩的头球破门扭转了颓势,并带动队友反败为胜,以总分4比3淘汰了对手。

  在基恩离开曼联前,有传言称,他与弗格森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两人发生了矛盾,对此,弗格森说:“有很多传言,我们不想去理会,但是,我和基恩有着非常好的合作,我们一起拥有11年的美好回忆。”

  1993年,弗格森花费了375万英镑,从诺丁汉森林队将基恩买下,结果为曼联带来了一位伟大的队长。下星期二,基恩将回到老特拉福德,师徒二人也将作最后的道别。(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