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高赞拜仁创下卫冕历史 绍尔成德甲夺冠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提前1轮夺取联赛冠军,这是他们10年来第7个联赛冠军,也是他们历史上第20次夺取联赛冠军。但今年他们的双冠卫冕梦想成真,这也创造了德国足球的历史。德国媒体也高度评价了拜仁所取得的成绩。

  《踢球者》称,汉堡在柏林2比4告负,这足以让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的拜仁第20次夺取联赛锦标。上赛季,拜仁在这里4比0取胜,这次仍然在这里锁定联赛冠军并创造历史,
首支卫冕双冠的德国球队。而统计数字表明,两队近13次交锋拜仁不曾落败。哈利-阿尔滕托普的入球一度让人们以为冠军的产生将会被推迟,但在奥特尔扳平比分之时,两度领先的汉堡也在柏林被逆转。

  《德新社》称拜仁第20次夺得联赛冠军,这也让他们成为德国首支卫冕双冠的球队。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这让他们再度这里称雄。上周1比0战胜法兰克福让他们夺取了杯赛冠军,而现在他们已经6次取得国内双冠。本轮的比赛也映射了整个赛季,同其他争夺冠军的球队一样,汉堡落败10人的柏林赫塔,显示了他们难以保持稳定状态。而绍尔也成为了第一个夺取了8次联赛冠军的球员。

  《图片报》称拜仁第20次夺冠。德甲豪门不仅创造了卫冕双冠的成绩,而巧合的是他们又一次在凯泽斯劳滕锁定冠军。而汉堡将同不莱梅争夺另一个直接进入冠军联赛的资格。

  《明镜周刊》称拜仁创造了卫冕双冠的完美纪录。汉堡落败令战平的拜仁提前1轮夺冠,而凯泽斯劳滕可能继1996年之后再度降级。(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