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破门巴萨德比取胜 比利亚进球瓦伦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7日05:49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破门巴萨德比取胜比利亚进球瓦伦战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7轮展开争夺,在巴塞罗那同城德比战中,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西班牙人,埃托奥的传中逼迫哈尔克自摆乌龙,随后罗纳尔迪尼奥扩大比分锁定胜局。其他比赛,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塞维利亚客场2比0力克马拉加。

  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西班牙人。巴萨上轮提前夺冠,本场比赛霍尔克拉、奥莱格、希尔韦尼奥、埃德米尔森和哈维分别替换巴尔德斯、马科斯、范布隆特霍斯特、范博梅尔和伊涅斯塔首发出场。开场后,西班牙人球员列队欢迎夺冠的巴萨球员入场。比赛开始后双方均显得比较轻松,一次希尔韦尼奥的掷界外球失误和一次霍尔克拉的禁区内过人娱乐了球迷。

  第8分钟,科斯塔任意球传入禁区,塔穆多头球攻门偏出。第11分钟,路易斯-加西亚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萨巴莱塔扫传前点,哈尔克前点错过皮球。第12分钟,拉尔森直传贝莱蒂破门,但巴西人处于越位位置。第13分钟,德科突破至禁区右侧边缘劲射偏出。第15分钟,萨巴莱塔中路25码处左脚劲射被霍尔克拉没收。

  第17分钟,埃托奥中路突破迫使科斯塔手球犯规,罗纳尔迪尼奥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人墙中的塞尔吉奥-桑切斯用手挡出皮球,但裁判托雷斯并没有注意到。巴萨在第19分钟戏剧性取得领先,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左侧,埃托奥小角度传中,皮球打中塞尔吉奥-桑切斯后仍然弹向门前,皮球又随后打中哈尔克之后从门将伊莱索斯裆下穿过滚入空门。

  巴萨几乎在第21分钟扩大比分,拉尔森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埃托奥12码处抽射偏出。第25分钟,塔穆多晃过普约尔后中路25码处劲射被奥莱格封堵。第28分钟,哈尔克禁区前绊倒德科,葡萄牙人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29分钟,萨巴莱塔中路30码处劲射被霍尔克拉双拳扑出底线。第30分钟,路易斯-加西亚传球,胡安弗兰禁区左肋8码处凌空抽射高出。

  第35分钟,哈维直传,拉尔森反越位成功未能停下皮球,伊莱索斯将皮球没收。第40分钟,埃托奥同罗纳尔迪尼奥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塞尔吉奥-桑切斯抢在拉尔森之前拦截皮球。第42分钟,希尔韦尼奥左路25码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第44分钟,禁区右侧12码处的右脚低射被霍尔克拉挡出。第45分钟,罗纳尔迪尼奥突破萨巴莱塔后直传,拉尔森禁区左侧14码处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近角。

  第47分钟,萨巴莱塔中路28码处劲射偏出。第48分钟,

西班牙人传中门前,替补出场的潘迪亚尼准备包抄,希尔韦尼奥球门线前近距离解围。巴萨在第51分钟扩大比分,德科直传拉尔森,反越位成功的瑞典人单刀球低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罗纳尔迪尼奥禁区左肋连续晃动骗过门将,巴西人劲射近角入网攻入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

  第55分钟,路易斯-加西亚直传,多米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被霍尔克拉用腿挡出。第56分钟,潘迪亚尼中路24码处劲射被霍尔克拉飞身扑出底线。随后,加布里和久利分别换下哈维和罗纳尔迪尼奥。第73分钟,萨巴莱塔对德科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5分钟,埃斯奎罗换下拉尔森。第77分钟,埃托奥直传久利,法国人突入禁区左侧横传埃托奥,但被对手拦截解围。

  第78分钟,科斯塔传球,莫伊塞斯禁区外射门偏出。第80分钟,久利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普约尔跟进头球补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科斯塔传中,塔穆多10码处头球攻门正中霍尔克拉下怀。第91分钟,潘迪亚尼反越位成功,乌拉圭人在禁区边缘的半凌空抽射被霍尔克拉飞身扑出。随后哈尔克射门偏出,塔穆多和潘迪亚尼射门均被霍尔克拉一一化解。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霍尔克拉;2-贝莱蒂,23-奥莱格,5-普约尔,16-希尔韦尼奥;15-埃德米尔森,6-哈维(60',18-加布里),20-德科;7-拉尔森(75',14-埃斯奎罗),9-埃托奥,10-罗纳尔迪尼奥(62',8-久利)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4-2):1-伊莱索斯;27-塞尔吉奥.桑切斯,4-洛波(53',22-莫伊塞斯),21-哈尔克,3-戴维.加西亚;17-胡安弗兰(46',7-潘迪亚尼),6-科斯塔,18-多米,8-萨巴莱塔;10-路易斯.加西亚(60',11-霍夫雷),23-塔穆多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瓦伦西亚主场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阿尔贝尔达顶替马切纳回到首发阵容,阿尔比奥尔回撤后防线。第4分钟,比利亚直传,雷盖罗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及时出击的弗朗哥扑出。第10分钟,阿尔贝尔达快速开出右路任意球,比利亚禁区右侧18码处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瓦伦西亚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弗朗哥禁区内扑倒比利亚,后者点球劲射中路一蹴而就,这是他本赛季第24粒联赛入球。

  第17分钟,艾玛尔开出右侧角球,但雷盖罗和阿尔比奥尔的近距离射门均被封堵。马德里竞技在第21分钟将比分扳平,加比左路任意球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门前6码处凌空垫射被卡尼萨雷斯扑出,但阿根廷人跟上将皮球撞入大门。第22分钟,比利亚传球,安古洛25码处劲射被弗朗哥没收。2分钟后,比利亚的远射也被弗朗哥没收。

  争议出现在第29分钟,托雷斯直传禁区中路,莫雷蒂将带球突破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铲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凯日曼10码处射门偏出错过绝佳机会。第34分钟,安古洛右路传中,雷盖罗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擦近角立柱偏出。第38分钟,加比直传,佩特罗夫突入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第41分钟,加比对艾玛尔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48分钟,巴拉哈传球,雷盖罗中路20码处左脚抽射打中左侧立柱。第60分钟,卡博尼替换莫雷蒂出场,一般来说队长未被换下不能随意更迭,但阿尔贝尔达仍将队长袖标交予41岁的

意大利人,而这也是后者最后一次在梅斯塔尼亚球场效力。第65分钟,巴拉哈右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8分钟,马克西-罗德里格斯和佩特罗夫的远射先后偏出。

  第71分钟,维森特替换艾玛尔出场。第74分钟,巴拉哈传球,维森特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弗朗哥没收。第75分钟,比利亚带球至禁区中路转身射门落空后滑倒,他也出现了抽筋现象。第85分钟,米斯塔替换比利亚出场。伤停补时,安东尼奥-洛佩斯左路传中,瓦拉的头球攻门被卡尼萨雷斯扑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1-1):1-卡尼萨雷斯;2-米格尔,33-阿尔比奥尔,4-阿亚拉,24-莫雷蒂(60',15-卡博尼);10-安古洛,6-阿尔贝尔达,8-巴拉哈,11-雷盖罗;21-艾玛尔(71',14-维森特);7-比利亚(85',20-米斯塔)

  塞维利亚客场2比0力克马拉加。第18分钟,雷纳托中路30码处劲射右下角破门。第90分钟,马蒂中路直传,萨勒斯禁区右侧8码处斜射远角入网。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