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点出世界杯锋线人选 英格兰头牌不挑不拣合作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2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神奇小子”鲁尼的伤势引起了全英格兰的关注,根据最新消息,鲁尼已经被移进了高压氧舱中进行治疗。在埃里克森等待鲁尼康复消息的同时,欧文的话或许可以为埃里克森缓解一下紧张的心情。

  欧文说:“毫无疑问,鲁尼的缺阵是一个重大打击,不仅对英格兰球迷,而且对他的队友们。但另外一个事实是,我们拥有足够多的一流攻击手。鲁尼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
,但每个球员都有他成功的方式。不管是克劳奇还是迪福,他们在英超中都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我并不是用联赛中的表现想象国家队比赛或世界杯,一切都需要用比赛去证明。”

  在没有鲁尼的情况下,欧文出任英格兰队第一前锋的概率非常大,而除了他的搭档,人们最关心的恐怕就是另一位前锋的人选,欧文也说出了自己的选择:“另外就是达伦-本特,我曾经亲眼看过他的训练,他是一名一流球员,作为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他的确很棒。我不在乎与什么类型的球员搭档,我曾经和许多不同的球员一起共事,但我都可以找到合作的方法。如果你有足够的实力入选国家队,那么和谁搭档并不是问题。”

  (马西莫)


  英格兰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