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拜仁战平第20次夺冠 德国首支卫冕双冠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23:20 新浪体育
德甲-拜仁战平第20次夺冠德国首支卫冕双冠球队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展开全部9场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小将奥特尔攻入处子球扳平比分。领先6分的拜仁提前1轮第20次夺取德甲联赛冠军,也成为德国首支卫冕联赛和杯赛的球队。

  本轮其他比赛,汉堡客场2比4不敌柏林赫塔,不莱梅主场6比0狂胜科隆,沙尔克04客场0比1不敌美因茨,勒沃库森主场2比2战平纽伦堡,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杜伊斯堡客场2比0轻取比勒费尔德,斯图加特主场2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2战平汉诺威。

  

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
。领先5分的拜仁若取胜凯泽斯劳滕就将成为历史上首支在联赛和杯赛卫冕的德国球队。奥特尔和巴拉克分别顶替哈格里维斯和马凯进入首发阵容。第2分钟,皮萨罗传球,泽-罗伯托禁区左侧的左脚射门被赫奇及时封堵。随后泽-罗伯托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的头球攻门偏出目标。第5分钟凯泽斯劳滕获得首个角球,斯科拉开出,卡恩前点出击扑出,勒姆比10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卢西奥顶出底线。

  双方都更谨慎于防守,比赛节奏并不快,进攻空间也被相互限制。第13分钟,斯科拉开出左侧角球,贝达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拜仁几乎在20分钟取得领先,泽-罗伯托传给禁区右侧的巴拉克,后者传中,皮萨罗中路漏过,远点的圣克鲁斯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第24分钟,助攻上前的卢西奥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高出。

  凯泽斯劳滕在第26分钟取得领先,贝达中路直传,哈利-阿尔滕托普摆脱德米凯利斯在禁区左肋12码处左脚抽射,皮球打中卡恩后缓慢滚入大门,这是土耳其射手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凯泽斯劳滕险些在第30分钟扩大比分,斯科拉开出右侧角球,舍恩海姆中路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第36分钟,圣克鲁斯传球,施魏因斯泰格中路25码处劲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

  处于降级区的凯泽斯劳滕也急需胜利保级,领先后的凯泽斯劳滕收缩防守,这令拜仁的进攻难以获得足够空间。第39分钟,皮萨罗传球,施魏因斯泰格中路19码处左脚射门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第4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19码处的右脚低射再度被弗罗姆洛维茨没收。第43分钟,泽-罗伯托传球,奥特尔中路25码处劲射偏出。

  下半场双方均作出调整,马凯替换圣克鲁斯出场。第46分钟,马凯传球,皮萨罗中路16码处的劲射被封堵。第50分钟,凯泽斯劳滕长传快攻,德米凯利斯后场及时铲断哈利-阿尔滕托普。第58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中路18码处劲射被封堵出底线。第59分钟,斯科拉左边路任意球传中被挡,阿尔巴尼亚人随后在25码处的左脚小角度抽射偏出近角。

  第6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25码处劲射被弗罗姆洛维茨飞身扑出近角。第64分钟,赫奇对泽-罗伯托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随后绍尔替换泽-罗伯托出场。第66分钟,马凯中路20码处右脚半凌空抽射被弗罗姆洛维茨扑出。拜仁在第68分钟扳平比分,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巴拉克前点头球摆渡,奥特尔远点门前3码处铲射破门。

  此时另一场比赛,汉堡客场2比4落后于柏林赫塔,这让拜仁的卫冕几成定局,场边的球迷一阵欢腾。第76分钟,绍尔禁区内脚后跟传球,巴拉克禁区右肋7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79分钟,萨利哈米迪奇换下施魏因斯泰格。最终双方战平,领先6分的拜仁提前1轮第20次夺取德甲联赛冠军,也成为德国首支卫冕联赛和杯赛的球队。

  凯泽斯劳滕出场阵容(3-5-2):27-弗罗姆洛维茨;5-赫奇,3-贝达,34-舍恩海姆(46',15-普莱奇);2-勒姆比,20-恩格尔哈特;29-赖纳特(65',14-米基奇),16-贝林豪森,7-斯科拉;28-哈尔法,19-哈利.阿尔滕托普(77',30-博尔贝利)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萨尼奥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39-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79',20-萨利哈米迪奇),11-泽.罗伯托(65',7-绍尔),13-巴拉克;14-皮萨罗,24-圣克鲁斯(46',10-马凯)

  汉堡客场2比4不敌柏林赫塔。第10分钟,马达维基亚和德莫尔开出战术任意球,前拜仁中场特罗霍夫斯基25码处低射破门。柏林赫塔在第13分钟扳平比分,诺恩多夫传球马塞利尼奥,巴西人的射门被封堵,皮球回弹至前者脚下,诺恩多夫禁区左侧左脚劲射,马达维基亚球门线前解围未果,皮球反弹后破门。第19分钟,吉尔伯托回传门将费德勒被劳特断下后轻松破门。

  费德勒两次难以置信的扑救挽救了柏林赫塔,他首先扑出了巴巴雷茨的射门,皮球打中横梁弹出,随后他又将艾尔顿的射门扑出。第55分钟,马塞利尼奥任意球传中,马德隆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59分钟,诺恩多夫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69分钟,马塞利尼奥再次任意球传中,尼克-科瓦奇远点头球破门反超比分。第72分钟,吉尔伯托的劲射被基尔什施泰因扑出,塞黑前锋潘特利奇晃过门将后射入空门攻入本赛季第11粒联赛入球。锁定胜局。汉堡下轮将同德比战对手不莱梅争夺联赛第二。

  不莱梅主场6比0狂胜科隆。第11分钟,克洛斯左路传中,博罗夫斯基近距离推射破门。第19分钟,克洛斯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劲射破门。第25分钟,克洛斯再度左路传中,博罗夫斯基门前5码处头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德国国脚本赛季第10粒联赛入球。第50分钟,丹尼尔-延森开出角球,法伦霍斯特头球摆渡,克拉什尼奇小禁区右侧边缘头球破门。第69分钟,丹尼尔-延森传中,克拉什尼奇14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克罗地亚人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第76分钟,克拉什尼奇直传,克洛斯10码处轻松破门,他本赛季攻入24粒联赛入球高居射手榜首。科隆惨淡降级。

  沙尔克04客场0比1不敌美因茨。第14分钟,博尔登防守失误传给齐单,后者摆脱达里奥-罗德里格斯之后传给奥尔,后者左脚劲射攻入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

  勒沃库森主场2比2战平纽伦堡。第36分钟,突尼斯中场姆纳里25码处劲射攻入本赛季首粒入球。第49分钟,施奈德开出角球,胡安射门被封堵,贝尔巴托夫劲射破门。第90分钟,皮洛拉对沃诺宁犯规,贝尔巴托夫点球一蹴而就梅开二度,这是保加利亚人本赛季第20粒联赛入球。第92分钟,巴诺维奇传球,基斯林禁区右侧射近角入网扳平比分。

  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第53分钟,车杜里抢断梅策尔德之后30码处远射破门,这是韩国人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第87分钟,科勒传球,甘比诺最终将比分扳平。

  杜伊斯堡客场2比0轻取比勒费尔德。第60分钟,塔拉拉赫传球,安贞焕35码外远射破门,韩国人连续两轮比赛进球。第82分钟,卡利朱里扩大比分锁定胜局。

  斯图加特主场2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第5分钟,赫里斯托夫传球,门塞格斯摆脱德尔皮埃尔之后突入禁区右侧斜射远角破门。第17分钟,赫里斯托夫禁区内手球犯规,柳博亚主罚点球命中攻入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第70分钟,贝克传球,根特纳门前8码处凌空抽射破门反超比分。

  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2战平汉诺威。第13分钟,塔纳特任意球传入禁区,梅特萨克头球破门。第77分钟,马塞尔-延森射门被克罗地亚门将于里奇扑出,随后弗莱瑟斯助攻马塞尔-延森破门。第83分钟,拉斐尔传中,比利时射手松克远点扫射破门反超比分。汉诺威第89分钟扳平比分,塔纳特界外球掷入,巴西后卫维尼修斯劲射破门。

  拜仁夺冠相关报道:

  历届德甲冠军一览:拜仁20次称雄 卫冕双冠王创历史

  拜仁夺冠历程:跨季15连胜破纪录 不来梅曾登榜首

  马加特自豪拜仁书写历史 霍内斯指出德甲豪门最强之处

  德媒体高赞拜仁创下卫冕历史 绍尔成德甲夺冠第一人

  历史性蝉联双冠难掩隐忧 拜仁模式将德甲带往何处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