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确定热身赛对手 皇马候选主帅置疑切尔西边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2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足协已经确定了西班牙队世界杯的3个热身对手。根据西班牙足协的安排,继俄罗斯和埃及之后,克罗地亚队将在世界杯开赛之前与斗牛士过招。

  西班牙队将于5月27日在埃尔切迎战埃及队,6月3日他们将在阿尔巴塞特迎来俄罗斯队,而他们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将于6月7日在日内瓦进行,对手是克罗地亚队。

  与此同时,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已经公布了西班牙队的27人大名单。但对于大名单上的人选,赫塔菲队的主教练舒斯特尔却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切尔西队的德尔-奥尔诺并不是最佳人选。

  舒斯特尔被

皇马列为下赛季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他说:“今年德尔-奥尔诺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铲伤梅西。”在2月份的冠军联赛淘汰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德尔-奥尔诺非常大的动作将梅西铲倒,这次铲球也为他本人招致了一张红牌。之后,德尔-奥尔诺在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与
利物浦
比赛中的拙劣表现让全世界看到了他的糟糕状态。

  舒斯特尔对德尔-奥尔诺产生怀疑,他也为阿拉贡内斯推荐了一名替代的人选,这就是他的手下爱将佩尼亚。佩尼亚是一名阿根廷球员,最近刚刚取得西班牙国籍,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佩尼亚首发34场,作为一名后卫他攻入了10粒进球,入选西班牙国家队的呼声相当高。在他取得西班牙国籍时,在记者的要求下他穿上了西班牙国家队的

球衣。舒斯特尔说:“佩尼亚经历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赛季,阿拉贡内斯应该在世界杯期间召入更有竞争力的球员。这是一个遗憾,但他仍有时间。”

  (马西莫)


  西班牙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