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海外球员薛琦铉首个回国 另五虎将将陆续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6日14: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6日首尔消息,效力于英冠球队“伍尔弗汉普顿”的“狙击手”薛琦铉(27岁)为备战德国世界杯回国,成为韩国海外球员中第一个回国的球员。

  5日下午,薛琦铉和他的家人乘坐从阿联酋迪拜起飞的Emirates航空EK322号班机抵达仁川机场。

  效力于英冠军球队“伍尔弗汉普顿”的薛琦铉在上个月30日球队同诺维奇的最后一轮比赛替换上场,并结束了2005—2006赛季的比赛。

  从阿联酋迪拜休假后回国的薛琦铉在被问到最终公布参赛名单前的心情时,他回答:“在最终公布参赛名单前谁都不能确定谁会入选,如果我能入选最后的参赛名单,我会为达到阿德沃卡特教练的要求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预计,薛琦铉将在国内进行单独训练,等待11日公布的最终参赛名单。

  继薛琦铉后在英超踢球的朴智星(25岁,

曼联队)和李荣杓(29岁,托特纳姆热刺)、土耳其踢球的李乙容(31岁,特拉布宗)、
德甲
踢球的安贞桓(30岁,杜伊斯堡)和车杜里(26岁,法兰克福)等海外球员在结束本周末比赛后下周将陆续回国。

  (提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