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现身南美解放者杯 切尔西将引进特维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英超切尔西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出现在了南美解放者杯赛的看台上,观看该项赛事的一场第二回合淘汰赛,由巴西的科林斯蒂安队对阿根廷的河床队,穆里尼奥的这一举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媒体普遍猜测,这有可能和切尔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有关联。

  目前,英超联赛还没有结束,切尔西还要和纽卡斯尔联队进行最后一轮的比赛,但
由于已经提前夺取了冠军,因此这个赛季里的任务实际上已经完成。在卫冕成功后,穆里尼奥就表示,特里等人将一直休息,不用再踢任何比赛,为世界杯做准备。现在,穆里尼奥自己也开始为下个赛季提前进行铺垫了。

  穆里尼奥出现在这场比赛的看台上,这引起了媒体的关注,因为此前就有过传言,将目前效力巴西科林斯蒂安队的阿根廷球星卡洛斯-特维斯联系在了一起。当年,特维斯在阿根廷大红大紫,转会到巴西的科林斯蒂安队有些让人意外,后者的财力起到了作用,在效力该队期间,特维斯帮助球队拿到了巴西国内联赛的冠军,不过很多人都认为,特维斯不会一直留在科林斯蒂安,他会在一个适当的时间选择到欧洲大俱乐部踢球。

  对于这次到南美观看比赛,穆里尼奥只是说,自己想多看点比赛。他说:“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但在这场比赛里面,共有二十二名球员值得去观看,我来看这场比赛,是因为这是南美的冠军联赛,和欧洲

冠军杯是同一级别的比赛,是一项非常出色的大赛。现在,英超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可以离开,毫无顾虑的观看并且欣赏其他的足球。”

  尽管穆里尼奥否认了这次观赛与引进球员有关,但切尔西对特维斯感兴趣已经不是新闻,这个赛季,蓝军卫冕了英超冠军,但他们还希望能在冠军联赛中走得更远,因此引进出色的球员是他们在夏天的目标。穆里尼奥和肯扬都已经表态,说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将引进三名球员,并放走三人,保持球队的新陈代谢,如果穆里尼奥真的看中了特维斯,相信以阿布拉莫维奇的财力和切尔西的吸引力,买下这位阿根廷人完全具有可能性。

  虽然穆里尼奥说要欣赏比赛,不过这场比赛却并不精彩。在第83分钟的时候,由于科林斯蒂安队的球迷侵入了球场,比赛被迫提前中止,在两个回合的总比分上,科林斯蒂安以3比6负于了河床队。(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