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兵败引发高层动荡 功勋球员接替体育经理职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6: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黄奕报道 尽管几率很小,尽管瓦伦西亚人自己都不相信,但直到这一轮联赛他们被马略卡击败,而巴萨在客场取得胜利,切军团才彻底与本赛季的联赛冠军告别。

  在这轮比赛前,瓦伦西亚是本赛季西甲失球最少的球队,但在马略卡,他们的后防线表现得却令人失望———仅上半场马略卡就制造了5次必进球机会。1比2的失败让瓦伦西亚不仅与冠军告别,甚至无法保证自己直接参加下赛季冠军杯的资格。

  不仅球队遭遇了失败,俱乐部高层也出现了震荡:就在这场比赛当天,瓦伦西亚解除了体育经理苏比拉茨的职务。在担任瓦伦西亚体育经理的一年里,苏比拉茨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改变,相反,他与球队、主教练和领导层的关系都越来越差,以至于还爆出了俱乐部正在物色下任体育经理的传闻。在传闻的压力下,苏比拉茨选择了疏远和抵抗,他虽然和球队一起飞到马略卡备战比赛,但在周二晚上的全队聚餐中,他自动消失了,而且没有与任何人说明原因;周三凌晨2时,苏比拉茨找到主席索莱尔,此时后者也失去了耐心,同意支付180万欧元的违约金,与苏比拉茨解除合同,由功勋球员卡博尼接任。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