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伦堡双喜临门完成蝶变 最关键一人一项"绝活"压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6: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纽伦堡主场5比2大胜门兴,用大胜实现了提前保级。联赛上半程结束后还混迹于降级区的纽伦堡,2006年战绩紧随冠军拜仁和豪门不来梅、沙尔克,在15场联赛中得到26分。所以周二晚上,纽伦堡谈论最多的也不是提前保级。队长坎塔卢皮抱怨:“如果不是托托杯改制,我们的脚现在已经跨进了欧洲赛场。”

  纽伦堡完成蝶变的关键人物是维泰克。而他的名字现在已紧紧跟“帽子”联系在一
起,主场对门兴,维泰克又贡献了两球和一次助攻。维泰克在第14分钟攻进一球后,门兴一度靠着泽安东尼奥和松克的进球2比1反超,但纽伦堡下半场攻势如潮在不到30分钟里连入四球,波拉克扳成2比2平后,维泰克攻进反败为胜的关键球,最后由萨恩科和基斯林在结束前双双锦上添花。

  这场跌宕起伏的大赛的焦点话题不是7粒进球中任何一球,而是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的一个戏剧性场面。坎塔卢皮和门兴前锋德国队U21国脚拉斐尔在场上起冲突并“亲密接吻”。拉斐尔赛后指责坎塔卢皮居然向他嘴里吐口水。坎塔卢皮却反指拉斐尔说谎:“我们当时都在气头上,他差点把我的眼睛撞瞎,很不幸我们的嘴唇碰到一起,你们可以自己体会一下,嘴唇被别人的嘴唇顶着,怎样吐出口水?”

  纽伦堡的另一桩喜事是老帅迈尔终于决定续约到2008年,纽伦堡下半程的表现让他肯定,下个赛季这支队伍不会再陷入保级泥沼。相反,除基斯林和皮诺拉之外的绝大多数主力留队,保持了队伍的稳定性,迈尔在宣布续约的时候也宣布了下赛季的目标:“下个赛季,我们要靠自己的实力进入欧洲赛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