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缺阵拜仁仍然完胜 最佳替代者竟是初次尝试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6: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现在拜仁只需要一分就足以完成卫冕双冠王的任务,在3比1击败斯图加特后,他们在剩下两轮的情况下领先汉堡五分,只要本周末在凯泽斯劳滕不败,就可以提前一轮获得联赛的冠军。实际上,拜仁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对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更重要的是他们又找到了流畅的攻势足球,同时也找到了能顶替巴拉克位置的又一个好人选:圣克鲁斯。

  巴拉克还有两周就要离开拜仁了,这场比赛他又由于累积黄牌禁赛而无法出场,这客观上给了马加特一个寻找新人的好机会。赛前马加特表示:“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在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比赛了,绍尔是理想的人选,泽罗伯托、多斯桑托斯、施魏因施泰格都可以打中路的位置。还有圣克鲁斯也可以打这个位置。”

  饱受受伤困扰的巴拉圭人被马加特放在最后一位,但在安联球场他却压过了前面的所有候选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在去年秋天重伤之后,圣克鲁斯在过去的一个月中都是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替补登场,从未有过真正的激烈比赛。马加特说:“我认为他已经完全恢复了,而且训练中状态非常好,所以才安排了他首发。”

  圣克鲁斯没有辜负马加特的期望。他活动在马凯和皮萨罗两名前锋的身后,柳博亚进球后,他很快就利用卢西奥的一次突破成功,远射成功,为球队打入了扳平的进球。鲁梅尼格中场时候称赞他:“圣克鲁斯回到了他最佳状态的时刻。”

  中场对于圣克鲁斯来说并不陌生,在马加特和希斯菲尔德的麾下,他都临时客串过右边前卫,而且表现十分出色。在攻击前卫的位置上,虽然他的冲击力和头球能力还不如巴拉克,但相比之下他的技术、控球能力却又略胜一筹。圣克鲁斯在比赛中缺乏一脚传球的能力,但是在马加特的战术中,对于他组织进攻的能力也没有提出太高的要求。

  半年多来第一次首发的圣克鲁斯体能还有所不足,下半场他被绍尔提前换下,得到了全场球迷的掌声。圣克鲁斯自评说:“我很高兴教练能给我首发的机会,对于今天的表现我也感到很满意。”马加特赛后也表示:“圣克鲁斯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出乎预料,他将是一个非常有力的竞争人选。”经理霍内斯则表示:“圣克鲁斯代替了巴拉克后,拜仁的足球完全不一样了,不再不断地尝试高空球,而是将球尽量控制在脚下。”在拜仁还在努力引进波多尔斯基,而马凯、皮萨罗连续续约的情况下,他在锋线上的生存空间被极大地压缩了。现在新的位置也将给圣克鲁斯开辟新的空间,对拜仁来说,能在现有的球员中发现一个合适的攻击前卫,将是一件再美妙不过的事情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