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喜鹊成绩好却有难言烦恼 上岗证成纽卡主帅最头疼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5: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迈克尔·欧文已经伤愈,他正急切企盼着,能在本周日对切尔西的比赛中重回先发位置。但主帅罗德尔还保持着冷静,他已经暗示,会让大伤初愈的英格兰前锋等一等。与此同时,英超联盟也要让罗德尔等一等。由于他们还不准备马上破例,罗德尔暂时还无法被正式任命为纽卡斯尔的新主帅。

  纽卡方面早已确定,下赛季教头还是罗德尔。但问题在于罗德尔缺乏成为正式主帅
的资格。按英超联盟三年前修订的章程,新任的英超主帅必须具有欧足联颁发的A级资格证书(当时的主帅只需一个短期学习就能拿到A级证书),而罗德尔目前所持有的却只是B级证书。

  按照章程,没有A级证书的教练只能作为代理主帅执教12周时间。为了能够让罗德尔继续执教联赛的最后两轮,纽卡此前就已要求过一次延期,并得到批准。而本周三他们再次向联盟提出申请,希望对方能够同意自己的任命。主席谢泼德提出的理由是,罗德尔有足够执教英超球队的经验,在谢泼德看来,罗德尔完全可以一边执教纽卡,一边完成他当年没有完成的培训。

  不过英超联盟的发言人给了谢泼德否定回答,没A级执照,罗德尔就不能被任命为正式主帅。而且还有消息称,联盟对纽卡的备用方案也有些反感。那纯粹是一种投机取巧的方式———纽卡先任命拥有A级执照的预备队教练克雷格,然后实权还是由没有执照的罗德尔掌握。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