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将"背叛"进行到底 国米显迫切尤文也想插一杠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13: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罗马不待见卡萨诺,卡萨诺也不喜欢罗马。冬天刚叛逃去皇马,卡萨诺就说托蒂没齐达内出色,后来托蒂重伤,他连个慰问的电话也没打。等到意大利杯决赛首回合,托蒂回归的大日子,卡萨诺又把经纪人波佐打发到了奥林匹克,不是为了和罗马叙旧,也不是为了向托蒂问好,而是和国米经理布兰卡商谈转会事宜。

  还在冬季转会期,就一直盛传国米对卡萨诺有意,虽然他后来选择了皇马,但登陆
后的这半个赛季根本没法在众星云集的银河一线队立足,在贝纳布又不受当地球迷的欢迎,连里皮这次的集训名单都没进去。皇马主席的人事变动,也让卡萨诺留下的不稳定因素越来越重,这样,他才决定重回意大利。

  在

意大利,他有两个潜在的东家,尤文和国米。就在与
罗马
的决战当天,波佐找到了随球队来罗马的布兰卡,但波佐仍然嘴硬,说只要有机会,卡萨诺还希望留在马德里,这也是在国米面前自抬身价。本赛季国米的锋线不力,65球的成绩在三强里最弱,甚至不如68球的罗马,曼奇尼说要改造锋线,卡萨诺就是人选之一。竞争者还有塔瓦诺,但卡萨诺最实惠,
皇马
500万欧元引进,可以原价让给莫拉蒂,而名气不大的塔瓦诺还要1000万。

  不过也有人不欢迎卡萨诺回家,比如他在巴里时的老教练法切蒂:“卡萨诺走得对,这样和罗马的问题也解决了。我听说他过得不错,如果我是他,我会留在马德里。如果他要回来我看好哪里?他是帮助那不勒斯升甲的最适合人选。”


  意大利球迷论坛火热话题PK 欢迎您加入讨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